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经典台词

(2008-08-25 00:04:42) 下一个
 
                                                                                 经典台词

1。 我们在森林边散步的时候,儿子说:我们去里面走走吧。我说:天黑了,里面的巫婆会出来,还是回去吧。他说:那我倒要去了。

我说:为什么?


答:因为巫婆有Lebkuchen,我要去跟她拿。(Lebkuchen是德国纽伦堡地区的圣诞节特产姜饼,或称蜂蜜饼,德国经典童话里曾有巫婆用姜饼诱惑儿童的故事,这个家喻户晓的童话让孩子都觉得巫婆是有好吃的姜饼的。)

2。我生日的时候收到一个包裹,原来是老友自己制作的CD,但是他这位先生故意弄得很暧昧,不仅CD盒子上面是红心的装饰,里面的CD上面也打印了红心。害得我都不知如何处置。

     晚上,我跟儿子说:今天我们听一下这张CD里面是什么音乐好吗?
     他说:不要,这个是一个Valentine的礼物,留到Valentine再听吧。(5岁小朋友真不是吃素的。)
天哪!Valentine还有半年喔!

3。中午回家的时候,放暑假的儿子站在门口,告诉我说:妈妈,我饭吃了,你可以饭吃!

4。早上,宝贝第一时间去看爷爷钓的鱼,因为3条鱼挤在一个沙拉盆里面,所以水里的氧气明显不够。一会,小朋友走过来跟我说:妈妈,我的一条鱼晕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