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老虎猫咪

(2008-05-06 06:05:36) 下一个
现在德国的日照时间很长,昨天我没有去游泳,就对宝贝说:
我们去骑自行车吧。
他的自行车没气了,我们就拿了Laufrad,然后在房子附近活动。
隔壁的蓝眼睛小男孩看到我,使劲叫:Hallo,一声接一声,我答不过来,他觉得这样很好玩,我就是这样对小朋友很有吸引力的人,屡试不爽。
突然间发现儿子不见了踪影,走了好远,原来他找到一只猫了。

那只黄色条文的猫象一只小老虎,这样的猫中国很多,而德国是少见的。
小猫看到儿子一脸的坏笑,就躲到汽车下面去了,儿子在树和车之间绕来绕去,我真的很怕他把妈妈新买的风衣搞坏了。

于是我建议他:你试试看站着不动,猫咪就过来找你了,于是他听了我的,拿着车子站在那里,岿然不动,我在这边逗,猫咪就真的来让我摸了,这种小东西很喜欢按摩的。
之后猫咪就朝宝贝走过去,在儿子旁边擦身而过,然后又回来绕过他,儿子很久都不动,真是不容易,他跟我很认真的说:
妈妈我现在觉得自己象一个稻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