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煮熟的鸭子可以飞

(2008-04-22 05:08:46) 下一个
儿子昨天洗澡的时候对我讲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他说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他一点生活的乐趣都没有。
我开始以为是说我出差的时候,他和他外婆在家里百无聊赖,后来他又讲了一遍,我才问,是谁和谁不在一起呀?他说是我和他爸爸,原来孩子在父母分手这件事情上还是很受伤害的,特别是当他的表达能力越来越强的时候,他就开始明确的表达他对我们俩的怨恨了。
记得当初在我快搬家之前,我告诉他我要搬走了,因为他爸爸不喜欢我住在那里,我们每天吵架,我上班又远,不堪重负,儿子夹在我们中间,经常吓得不知所措。
所以我后来跟他说,妈妈知道你是一个可怜的孩子。

所有的冒险都是有代价的,包括各种不良嗜好,中国有古语云:发乎情而止乎理,可是中国那些所谓文化水平越来越高的人群也同样开始创造着更高的离婚率。
婚姻不可以夹杂太多的谎言,就像纸包不住火,没有那个女人嫁给你是煮熟的鸭子,就要忍受这样的宿命的。婚姻里不能有歧视和骄傲,大家都是平等的。

可怜单亲家庭的孩子,他四岁的时候已经拿着我们的结婚照,告诉我:妈妈,曾经你们是快乐的。

圣经告诉我们:信与不信,不可同付一轭。神是轻慢不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