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兴而发

有些是随兴而发的感言,有些是深思熟虑后的想法,不一而足.
个人资料
正文

非洲行: 秃鹫公婆

(2014-02-28 08:40:05) 下一个
和鸟帮大佬共乘一车, 追鸟就是必然的了. 不管大鸟、小鸟 、男鸟、女鸟、俊鸟、丑鸟, 都是要打滴. 这样, 在我们共车的第一天就邂逅了这对秃鹫夫妇.
非洲秃鹫可能是世界上最难看的动物了. 光脖子,秃脑壳,再加上些粉红色,奇丑无比. 但是鸟不可貌相. 丑鸟间自有真情在. 不信客官您请往下看,咱这里有图有真相.

1. 老婆, 往这看, 我找到吃的了


2. 诶, 那边喊有吃的, 我来瞧瞧


3. 吃的?在哪呢?咦。。。哈。。。我来了


4. 老公, 你放心吃, 我挡着那两贼


5. 老婆, 我。。。我都吃了, 没。。。没给你剩下


6. 没关系, 别难过. 吃的会有的, 咱们再找


7. 老婆, 你真好


8. 老婆, 来, 亲一下


9. 老公, 刚才那下不行, 就跟蜻蜓点水似的. 咱来个深情拥吻, 馋死那几个一直盯着咱们看的棕国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