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笑话

(2008-03-28 04:49:15) 下一个
小明和爸爸一起到金色的麦田里收割麦子,顷刻,抬头跟爸爸说:我腰疼;爸爸说:年纪轻轻哪里有腰?低头再割,又过片刻把镰头插到腰里跟爸爸说:我镰刀不见了?爸爸说:不是插在你的腰里吗?
"我年纪轻轻哪里有腰?"。
-----------------------
小MM跟妈妈学习发面,妈妈在缝棉被;
小MM: 妈妈,面多了?
妈妈: 面多了加水。
小MM: 妈妈,水多了?
妈妈: 水多了加面。
小MM: 妈妈,面硬了?
妈妈: 面硬了加水。
小MM: 妈妈?
妈妈:你这丫头也太笨了,没有看到你妈妈都把自己缝到棉被里面去了?还问什么?
--------------------------
老李去杭州出差,游过西湖,看过西子后入住西湖宾馆,赶紧给李太太发了个EMAIL:
"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经过一路跋涉,顺利到达,这里就象我们常说的天堂一样美丽,
我已经给你也预定了房间,等你料理万后事就快点过来。
爱你的老李"

谁知这EMAIL地址按错了,发给了另外的一个李太太,这李太刚刚送走为丈夫开追悼会的朋友打开信箱就读到。大惊失色;
带冷静后回信:
"你就放过我吧,让我一个人过轻闲几年;还有二个问题:
你还记得银行帐户的密码吗?你那里能上网WXC的笑坛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