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胡老布电话内容大爆光

(2008-09-22 10:31:18) 下一个
老胡:别来无恙?
老布:最近有点烦!金融有点危机。这不要来跟您。。
老胡:不就是国债那毒药吗?学生在此恭侯,说个数吧?
老布:你这学生也太见外了吧?在这个时候卖您国债也太没有良心了吧?不过我也不那你做外人,想请教你当初是怎样把银行的坏帐抹掉包装上市的?
老胡:奥,这个,那我是老师了。就是把坏帐一笔勾销,然后投入国家的钱算是优质资产。
老布:那老百姓有反对的怎么办?
老胡:还好,我们国家没有反对的,因为那些老百姓都是国家的主人!
老布:我们不能这么做,因为我们是民主国家自由经济!
老胡心理想,TNND 都到了这一步了还跟我谈自由经济,瞎摆!
老布:我想成立一个资产投资公司专门接管这写坏帐,实话不瞒你说,今天就是请您学生捧个场入个干股。。。
老胡:让我们再内部讨论讨论。
老布:好,俺有耐心等。这不我们也内部讨论F16卖TW的事情呢。
老胡:不讨论了,先报个名,你给个数吧!
老布:太多了我那帮兄弟也有意见,我看你就拿一半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