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分奉称(原创)

(2008-03-02 01:18:04) 下一个
小李是马局长的秘书,人送外号马屁精。他就象局长肚子里的蛔虫有什么心事他先知道。其实无非就是一个简单的常识:只要局长高兴,那就是局长的功劳;不高兴那就是坏事,小李要全盘端下来。
局长接完电话就一脸阴沉地来到小李的面前说:那狐狸精怀孕了。
小李一见局长不高兴,赶紧说:"那都是我的"。"错"字尚未出口,赶紧改口说:"那不是我的错",局长纳闷不解。小李接着解释:"那事于我无关"。局长心想每次都是他负责把那狐狸精从宾馆送回家,难道她插了一腿?"问题严重,非常严重,你要好好检讨!",说完一脸铁青的离开。
过了10分钟,局长兴奋的从办公室里冲到小李跟前说:刚才是我听错了,怀孕的是她的狗。小李也从大喜过忘,赶紧说:是您的功劳,领导辛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越改越乱,给您来了个文字puzzle,自己猜吧。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漏了个'有'字。有这个有原创水平,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有这个原创水平,我顶100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