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真人真事不留真名)

(2008-03-13 05:47:56) 下一个
这帖不会使大家笑起来,但会促使我们反思。
----------------------
昨天晚上接到老同事玫的电话,着实是使我大吃一惊。玫是我同事一块做市场两年,大家爱称她玫姐,尽管她年龄并不大;电话是从加拿大打来的,可她应该是在监狱里做无期徒刑的啊?

玫姐比我早工作两年但我们一起加入市场部,由于她的特殊家庭背景,人事关系总是如鱼得水,就连大老板都让她三分;据说她爸爸曾是省人大主任,社会关系很硬,但她长的很一般,目标有高,一般人也攀不上,所以一直没有男朋友。第二年的时候听说她找了一个比她少7岁的专科体育生,很快就辞职夫妻成立公司创业。同甘苦功患难,后来就发家了,有了自己的办公楼,接着就做房地产生意也是一路顺风。我出国事还是请她换的外汇,神通广大。
挣的太容易,挣得太多,夫妻就随大流办了加拿大投资移们,但小主半年难忍寂寞,又回国闯当江湖。一切都天随人愿,可玫姐不能生育。
玫姐的丈夫,象天下所有已婚男人一样,犯了一个很容易犯但永远不该犯的错误,另筑爱巢。那玫姐那里容得下,达情骂哨,逢场作戏有可原谅,建立根据地,没门!玫姐花钱加危把那女人逼走了。
后来发生的事以法制日报报道为准,玫姐丈夫找黑道花100万买她的命,谁知黑道也不地道,明白玫姐家族势力太大嘿白通吃,于是象玫姐亮出敌情,玫姐二话没说,给你加倍对他做同样的事,100万算定金。第二天,那男人消失了。接着玫姐无期了。
这就是所有的关于她的消息直到昨天收到她的电话。

她电话说她非常珍惜今天的一切,享受自然的宁静,自由的空气再也没有金钱的污染。可是她能耐得住寂寞吗?她还会那么疯狂的爱一个人吗?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如果玫姐能够看到我的贴,那我就送上我忠心的祝愿:善待自己吧!不要轻易爱上一个男人!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宏扬道德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还真是有道理滴。问题是一开始谁也不想入错行或嫁错郎...所以,最终还是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