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小脚印

记下淘气成长的脚印,也录下自己心灵的历程。自娱自乐,博老公一笑,也希望淘气将来为了能读自己的故事努力学中文!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坏狼和猫咪

(2008-09-26 21:00:36) 下一个
2008-09-21 |

淘气最喜欢的动物是狗,经常说自己是小狗狗。
散步时看见路边的狗尾巴草,拔了塞在他裤子后面兜里,说是“小狗的尾巴。”他特别高兴。
淘气一向信奉,独乐乐,不如与妈妈同乐乐。他是小狗熊,妈妈就是狗熊妈妈,……
他说:“我是小狗狗,你是大狗狗。”
妈妈说:“我不是狗狗。”
淘气想了想:“我是狗狗,你是猫咪。”
接下来几天,经常是:“猫咪,你陪狗狗玩。猫咪,你要做饭了吗?猫咪,你帮我……”
昨天,从学校回来,他做了点淘事儿。妈妈说:“你怎么这么坏啊?”
淘气笑眯眯地摇身一变:“我是小坏狼。”
过了一会儿,他问:“小坏狼会不会咬人呢?会不会吃了猫咪呢?”
“不能咬人啊。小坏狼把猫咪吃了,就没有猫咪了。”
小子坏笑:“小坏狼咬猫咪。嗷——”张大嘴做凶恶状,用牙轻轻碰了一下妈妈的膝盖:“小坏狼把猫咪吓坏了,猫咪疼了。疼了会怎么样呢?”
“猫咪哭。”作假哭状。
小坏狼一本正经:“小坏狼不咬你了。”
“猫咪还会——”发恶声做张牙舞爪状。
小坏狼吓了一跳:“不要这样。”
“猫咪生气的时候,就会这样。”
“猫咪不要生气。”
“小坏狼呢?小坏狼生气的时候怎么叫?”
小坏狼伸着脖子长啸:“呜——呜——”

厨房,小坏狼搬了椅子踩上去拿timer。
“别捣乱,你给妈妈讲一个小坏狼和猫咪的故事吧。”
“好吧。从前,有个小坏狼。他嗷呜——把猫咪吓坏了。猫咪呢就自己time out。”
“小坏狼把猫咪吓坏了,为什么是猫咪time out?”
“嗯,是猫咪time out。小坏狼帮猫咪把timer set了,30分钟。等timer响了,time out就完了,猫咪就可以出来了。”
“还有呢?”
小坏狼坏笑:“没有了。故事讲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