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

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在想要不要想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瘦。
正文

坐在旁边吃饭的人小感

(2008-11-25 00:41:28) 下一个

小雨淅沥沥沥沥。就那深深的接触融入到片雨林中,好久没有痛痛快快的淋一雨了。

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是在家里,那天下午,蒙蒙的一片,天空降得好低,仿佛千里之隔突然成触收可及,而我也无形得有些窒息。于下雨了,我忍不住喊了起来,有种发泄后的洒脱,穿上最不喜的衣服,我就那子一扎了去,好大的雨,下吧,下吧,到我的上吧,世界在我面前底的迷失吧,我随之消逝吧。我忍不住狂跳起了舞,象个子一的扭着,配合着大自然淳朴而略微凌乱的拍。仿佛昨天的故事,却又无法再继续了。

在,即便我想出去淋雨,也没有那肆虐的暴雨和那清静的庭院了,尽管柜子里吊挂着不喜的衣服,尽管心依旧有些狂放和不,但是,一切,在没有家庭把保护伞之后,我就轻轻的也把它收藏起来了,乖乖的放在不会被易触及的角落,了它自由,却也们发绿了,停息了。

MSN
上一个好友也没有了,全都刷刷的在黑乎乎的立正,自从那次把自消息掉以后,天,天,死一的寂静。只是偶,看一看谁还着眼睛和我一呼吸着。却也是那子得漫不心。有几个被底的屏蔽了,不清楚原因,只是因想看到叉叉的子,习惯手一勾。世界上又有什事情能准确地清楚呢?甚至1+1我用了这么多年的基本算数,至今都无法清楚,我又何必自己活得那清晰和现实呢?

候,毫无例外的碰上了那个老,不清楚多久了,次来到个小店,是能用眼光个老,有候在坐着吃蔬菜,有候在站着等座位,有候会看着他远远的走来,老很健康的子,整的服装,拘度,随意的姿是不知不吸引到我的目光,是太喜他的那套西服了吧,已经习惯到,次点菜的候,便看一看个老儿坐在什位置上。

他有不一的感?是的,有。是喜欢么?是爱么,不,不说爱,仿佛就不叫做人与人之系似的。然而,他竟只是个老儿,我1年,10年,就算整天擦身而候使个眼色,也不会有任何的系,也不会熟悉到自。不同的文化习惯,会有不同的理念和人生,世界,不是

然而么习惯候竟然可以突破次,就象以前常会不由得迎审视的眼神。是一空的理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