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

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在想要不要想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瘦。
正文

对小姑娘的喜爱

(2008-11-25 00:40:05) 下一个

走出去很,只想找到一个可以安安静静舒舒服服晒太阳的地方。,此地甚好,我忍不住想坐下来,哈哈,我想起那个英勇就的,了一水宝地,作自己挨子的地方,大,没有死于抗,却死于内,哎,道我也有这种精神?那次去参的日俄监狱,有一条号称是通往死亡之路的通道,上拍了一照片,天,我就像是奔向刑的烈士一凛然,我只好装作没法的子,竟当身穿装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反她,我的准呀?

是一个在里很常的广公园式的小孩子的地方,刚刚能走的宝宝爸爸妈妈的照下,做些爬爬滑梯,扔扔小皮球,用小子挖挖沙堆之的游,大一点的孩子爬爬些奇奇怪怪的只剩下立方体的边边的架子,荡荡秋千,扔扔排球,里很少到有人踢球,大大的操通常是用来作棒球地的。所以,日本的棒球队员经常可以出,是可以理解的,像在的松井象吃咸菜一样轻松,效应远远一郎。据,因他,日本低迷的经济40多个亿民航收入。

了一条着太阳做的凳,得自己呆呆得有点像向日葵。前面一个菱形的花隔等距的排列着一些黄色的在地上的花。我突然得心情很好。尽管并不太喜亮色,但是今天懒懒的把自己堆在凳子上,竟然得心情异常的舒

这时候,听到了后面的人在喊“XXX”汉语好,好之意,是日本人非常喜欢说,他们经着他们认为精彩的举动,大声叫着几个字,这让的特鼓舞,因汉语里,人并不会常地对对你做得真好通常他们总是自作明的看着人的举动,然后挑出刺来,通常我认为这是一嫉妒的行。而世界上,足以令我可以嫉妒的人真得很少。所以,我也渐渐得学会了单词,笑着的人“XXX”真心的肯定和鼓励,不是

前面几个小朋友在扔排球,一个女孩子象大姐大一着全局,后来,她因要撤出一下,走的候,大声喊了一句がんばって汉语的意思是大家加油。是日本人比“XXX”更常,他通常着自己,人,对这工作,喊上一句,来鼓舞士气,而后来,我也渐渐得学会了自己加油呀,小子。

正在呆呆的想着心事,突然一个小姑娘入了我的眼帘,红红薄薄的小羽服,有五六色花的黑色的小健美,乖乖的在下面露出很小的一截,正在乖乖的走路,哇,这简直就是我梦想的女孩子,(大家先,我不是什同志,只是出于本能的欣。)她没有同来的爸爸的腿高,她把手里的皮球扔去爸爸,爸爸似乎被到了,然后她出一笑声,那笑声,穿透性的由不得我抵抗的到了我的心。我不由得身一这种笑声,多少年没有静下心来去听了,于是,我的目光就不肯从小姑娘的身上移了。

爸爸把皮球又扔了她,她于是,就迈开那个小皮球,她追到皮球的候,是脚先碰到皮球,然后皮球就跑了,她就一直这样子的追着皮球,直到皮球跑到沙地上,皮球可以不再跑得那么远了,她就俯下身子,用右手去抓那个小皮球,小皮球又跑了,她再次俯下身子,用左手去抓那个皮球,然后抓起来了,她又出了一笑声,次,我忍不住了,我分明得有泪光在闪动,是啊,我懂得而不舍的追逐?我懂得右手不行就快速的成左手的道理?我懂得在得到自己需要的成果的候,着身的人笑一笑这么多年,我是不是忘了这么简单的道理?

后来,又扔了一次皮球,小姑娘不再皮球感趣了,她看到有她两倍高的姐姐在爬那个立方体的架子,她就乖乖的走去,但是它仅仅比那个立方体的边长高出那一点点。她只是力的把手放在架子的一上,看看已在最上面休息的两个姐姐,她转过身,又去了滑梯的方向。我又忍不住心里一,多明的小姑娘啊,我不由得自己,在我得一些事情力所不能及的候,我会向个小姑娘一学会放弃?我会?我会松的走向下一个我要尝试的地方?我竟然愚笨之极。

到了滑梯,小姑娘是比里正在玩着的几个人要矮一些,第一遍上滑梯的台,是他的爸爸,一的喊着口令,引她上去然后又下来的。第二次的候,她就自己往上爬了,始,她一只手放在楼梯的扶手上,另一只手,力的放在被踩过的梯的上面,然后自己力的先把左腿拿上去,然后再上右腿,当剩下两候,她改了习惯,左腿先拿上去一,然后右腿拿上去,最后一次上的候,先抬起的是右腿,是啊,看到了最端的希望,我们总是会忍不住手脚并用,甚至了加快速度,我会改形成的习惯,甚至会心智大乱,只是因看到了利的峰,一点,看子是本能了,因为连这个小姑娘都未能幸免。

于走完了梯,小姑娘站了起来,然后她又在笑了,很高,我也替她高,她于能自己爬上来了。然后她自己坐在滑梯下滑的入口,我以她要滑下来,没有想到,她竟然在上面坐下了,然后用小腿敲着滑梯,然后又始笑,这样子重了很时间,也就是次笑的时间久,我在是不行了,泪水滑落了,没,当我达到自己的目候,我有真正的静下心来享受这种成功?有真正的自己笑来肯定自己的成绩么?独上高楼,忘尽天涯路。我自以自己享受的是孤独,而并不是自己的努力和成

得有点心智大乱了,是我发现小姑娘在着我,我不由本能的收回了正在凝她的,接着我又听到了笑声,哎,我越来越看低自己了,面一个成功的小姑娘的期盼的笑,我竟然选择了回避,真没用,我是怎了?也回家吃早了。

于是,我抬起身要走了,走之前又深情地看了看小姑娘一眼,我想我是上她了,她真的漂亮,明,冷静,懂得生活,而我,在她身,只不象一只自怨自艾的小狗。我自己笑笑。我等个女孩子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