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

想一个人的时候不会瘦,在想要不要想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瘦。
正文

简单活着小感

(2008-11-25 00:29:22) 下一个

一直键盘穿着漂亮的衣服,偶候,到无比干清晰的字母,竟然得有些刺眼。人的适性有候会人不知不地有这种举动,或者犯这种错误吧。

最近也就得自己有一些不可原,因呆了一段时间,竟然发现慢慢的喜上了个地方,不停的认识不同的人,不会有被困和苦的感视频同家人聊天,到周末的候到乱逛,胡乱的购买,然后看着不能再装下西的冰箱享受工作之外的成就感。自己要管的事情也很少,得很清静,也很自我。

新年去愿的候,元旦第一天没敢去,但是第3天去的候,仍然是人山人海,大家停停进进,不地听到熟悉的普通,倒也很是热闹。好不容易被到寺里,要近到愿的地方,真是有些无能力,大家几乎都是隔着23米,就始扔硬,偶有些戴帽子的,能从帽子里抓出些硬来,而地上的硬就更不用了。

愿完出去抽去了与己无比恐怖的一年,算是来运,新年抽就是一大吉。真是高

竟也没想到自己也会瘦下来,直到个人都我瘦了,我才略微有些察,上面可能看我一下子瘦了这么多,得于心不忍,于是,便也我小了点工于我这种没有大志的人来,也算得上是一件很心的事情了。

那天,又有一人开导我,是被当作是小孩子,已经习惯常被教育的角色。他婚的候,他和他老婆好,个人相互掩着,偶候露一露狰狞,但是婚之后,大家也都不再那了,几乎天天狰狞,然后就两个人吵呀吵的,再有孩子之前,略微好一些,他也常喝酒,回家什都不做,老婆也不太,自从有了孩子,老婆便没事就跟他吵,并不允他出去喝酒,他得都没有什自由了。

与他而言,在最紧张而且认为最重要的人就是他的儿子。而曾自己有一个目干活加班累得不行的候,回家看到孩子,什都消失了。一切很得。而当他到自己婚是了什候,看到孩子,就得有了答案。我不有些失望,他可能是到了,又充了一句,他想她妻子也绝对这么认为的。

听到些我就忍不住更失望,呵呵。我一直得,应该分清楚,才是陪伴自己走一生的人,父母,孩子,很好的朋友,都应该是无法替代的,道真的是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人就无法真正分得清了嘛,我也无从体会,也到了那候,自己也身不由己的入后

回家的候,看到父母仍然在辛苦的作,自己得于心不忍。上次回家,抱怨自己的工作辛苦,老爸就了一句,而我的悟就是,没有什会比什更辛苦。也不知何,老爸的话语我来,有候真的如醍醐灌,恰恰在我无法解的那些点子上,令我豁然朗。虽说这样形容起来可能有些夸,但是自我得有候自己就是有些糊涂和牛角尖的,需要有人帮忙才能少走一些弯路。

,人一生,更多的是人在活着,父母,家庭,儿女,即便人努力的高呼着自己活着的口号,却也始跳不出个圈子的吧。



----------
就算曾扎,多望自由,可是你脱不了那网,因它将是注定伴你一生的。于是,你便接受吧。无是不心,一天天是在去,于是,你便露出笑容吧。抱所有的一切,不会有什会故意待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