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女兵摸大腿逼供’小感{原创}

(2008-07-19 02:21:12) 下一个
1.摸,不是罪。但被摸之人受罪。
2.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大腿代表我的心。
3.我是出来做俯卧撑的,没想到让人给摸嘞!命苦啊!
4.人怕出名,* 怕摸!
5. 关我X事,我是来自摸的
6.老衲心已定,来摸罢!!!
7.小女子年方二八,不成想被人摸了身子。我本是男儿身……
哎,摸我的大哥你怎么吐了?!
8.让人摸不如自摸!
9.摸,是一种文化,是一种艺术!摸自己的腿,让别人无机可乘!
10.摸就是不摸,不摸就是摸。你明白了吗?来,让我再摸你一下!
11.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大哥/ 姐,请尊重我的大腿。
13.人腿和妖腿都是妈生的
不同的是,人有人腿,妖有妖腿。
你有多少兄弟姐妹,都有腿吗?
你父母尚在吗,也有腿吗?
你说句话嘛。
我只是想在临死之前多摸一个条腿而已啊。
所以说
摸妖腿就要像摸人腿一样
要有仁慈的心
有了仁慈的心
就不再是妖
是人妖
诶,你看`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没……
14.
曾经有一条美腿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好好争取珍惜去摸
当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来一次机会
我会对着那条腿说,我要摸
如果让我在这氛围上加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要让美腿变成酶腿!
15. 摸不摸腿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摸腿的贼心。
16. 世上原本没有路,来摸腿的人多了,自然就有路了。
17.皇天不负有心人,你要拿出“王八吃了秤砣— 铁了心”的精神,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终究会有一天你会摸到美腿的。我说的是人腿,不是鸡腿!你怎么老毛病又范了,快把鸡给我放下!
18. 知道为什么公狗尿尿时要抬起后腿么? 那是让你给摸的!!

19 . 砍头不要紧,

只要腿还在。

留着大腿在,

不怕没人摸!



[ZT] 女兵摸大腿逼供 ---- 来源 : 知识越多越激动

“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前司机哈姆丹 (Salim Ahmed Hamdan)16 日在军事法庭接受聆讯。他供称,美军曾实施 “ 美人计 ” ,派女兵摸他的大腿逼供。他的律师指军方手法失当,要求法官推翻哈姆丹在囚禁期间的供词。
据香港《明报》报道,现年 37 岁哈姆丹自 2001 年 9 月在阿富汗被捕后,长期囚禁于关塔那摩监狱。他在代表律师问话下,交代接受女兵盘问的经历。 “ 她走得非常近,整个身体挨向我,触碰我的膝盖以上的地方。 ” 律师追问﹕ “ 她有没有碰你的大腿?”哈姆丹答﹕“是的”。他表示女兵的“不雅”做法,令身为回教徒的他感到不舒服,最终在女兵暗示要碰他的私密部位时,开始回答对方的提问。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哈姆丹被捕前曾过拉登担任过数年的司机兼保镖。美国司法部门此前曾就哈姆丹究竟是战俘还是恐怖分子进行过长期争论,但最终决定以恐怖分子的身份对他进行审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