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26

(2009-01-21 02:57:52) 下一个

20090121

 

这几天我的酸菜小鱼儿都没理我,她以为我那天真的要将他的心肝宝贝—— 小白鸽烧烤了。我解释了好久,说我只是吓唬吓唬“小乔”而已。小乔是小鱼儿给那只鸽子取得名字。

之后我又给那只“小乔”买了些补品,什么人参,鹿茸等等。这只鸽子爱喝牛奶,我又给它买了不少鲜奶。这才将功补过,讨得我的小鱼儿欢心。我们又和好如初。

今天一大早,我去找小鱼儿,发现小鱼儿哭得跟泪人似的。我忙问究竟,小鱼儿扑到我的怀里,号啕大哭地告诉我,是她害的小乔南难产的。

小鱼儿告诉我,她的小心肝——“小乔”爱喝牛奶。她便一直给它买最好的牛奶,三露鲜奶。谁知,前些日子,三露奶厂出事了,说是什么化学物质严重超标。如果长期饮用此厂奶制品,容易在体内长什么东西,好像像石头一样。

小乔以前天天喝一袋三露奶。天长日久,肚子里长了个石头。她怀孕后,由于体内的这个石头压迫着排泄口,所以引起了那天的难产。还好我当时用了舍车保帅的原则,救了“小乔”,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些都是今天一大早小鱼儿带着小乔去兽医处检查后得出的原因和结果。

这个结果让小鱼儿后悔莫及,她一直自责,她应该给“小乔”买外国奶粉就不会让“小乔”失去“萌萌”了。

我不住地安慰小鱼儿,并且检讨自己。如果不是我当时不在小鱼儿身边,现在也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

唉,还是继续我的“脱狱史”吧

 

书接上文:

 

当时的天气越来越热。这一天中午,大家正干活。突然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人的穿着很是洋气。男的有个大板牙。那三位新劳力马上就认出来,他就是那天在火车站认识的那位“好心人”。

 

那个女的有点姿色,穿的性感。当时我发现小新的眼睛直了,眼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我心里道:小新的春天到了。

 

那个女的看到小新的样子,轻佻地对小新摆了摆手, 柔情地道:

 

“嗨!”

 

小新红脸低头道:“嗨!”

 

我发现小新的裤子前方不知为何突出了点东西。

 

忽然,有人尖叫道:

 

“都给我听着!现在我们热烈欢迎大少爷和二小姐!”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那个四眼儿舔屁狗会计—— 山本油菜子来了。他带头猛烈鼓掌。

 

我们这里属菜刀小新鼓掌鼓的最起劲儿。小新边拍巴掌边流口水,裤裆处更鼓了。事后我想说小新两句,小新说我有小鱼儿,而他还是单身,我这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这个二小姐就是他的梦中情人。我没好再说什么。感情这东西就像江湖,糊涂着呢。

 

这位大少爷撅着他的板儿牙朝我们环顾了一下,皱着眉头说:

 

“真他妈的脏!”

 

说完,同那二小姐便撤退了。

 

山本油菜子马上尖着嗓子地对我们喊道:

 

“你们这帮野人,太没有素质了。这么脏!明天少爷和小姐来时你们要干干净净地欢迎他们!”

 

我们都不以为然,每天累得都没时间放屁,哪还有时间干别的。收工后,大伙倒头就睡。

 

当天晚上,我和小新负责帮房氏兄弟放哨。小新趁机把自己洗了个干干净净,连衣服都洗了。之后小新还找了几朵野花,将它们碾碎,榨出汁。小新将这些汁水摸到腋下,说是当香水用。

 

我知道,我这个兄弟病得不轻。但我医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