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24

(2009-01-08 04:37:38) 下一个

20090108

 

各位看官:

 

实在对不起,玩了好多日子“失踪”,我青花瓷又出山了!前些日子,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我被迫暂停了我的日记。后来,这破鸟国的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为了糊口,我求爷爷告奶奶地找了个“活”。我跟3位不认识的朋友,偷渡到了宝岛—— 台湾。第二天,得知有个高官叫什么扁扁的,有好几亿的银两。现在他的子女正跟世界人民玩“捉迷藏”。谁要是能找到他们就发发发了。我本想也碰碰运气,若让我找到了他们,我岂不是世界上最牛拽的人了?!到时候我吃辣的喝香的,你说它舒服不舒服?!可惜,我还在憧憬我有钱的日子的时候,扁扁的子女现身了!之后,他们便被重兵把守着。有只蚂蚁想路过扁扁子女家的花园,都被人抓起来浑身搜了个便。

 

哎!我只好在老老实实地工作了。

 

我们先是被分派到某个地方。这里有个很斯文的政客,他先鼓动大家,要发扬“我不流氓谁流氓”的大无畏的泼妇精神,让我们见到“目标”后,出拳要快、准、狠。结果是,大伙到了现场,我们都还没来得及表现,那位很斯文的政客,身先士卒,把一位老伯伯打倒在地。后来警察叔叔来了,我们被疏散到了各处。我和那三位不相识的朋友被分散安排到一个小渔村。与外界音信全无。无聊长膘中,有人来接我们。

 

又有生意。

 

我和这3位不相识的朋友被安排到某个酒店前,24小时围在门口。我们被秘密告知,只要有人喊打,大伙便围上去殴之。我听到这些人不停地骂大陆,心里不爽。但为了给钱一个面子,我留下来了。但是我只坐在地上,一言不发。不知道多久,我们被通知散伙了。我们拿了银子又潜回到了大陆。至始至终,我同那3位朋友没说一句话。

 

有了银两就有了希望。你说各国投入那么多钱救市,为什么没人投钱救助我们这个令人敬畏的行业呢?!

 

躲了许久,看见风头过了,出来透透气。

 

好了我现在继续讲述我那可悲可泣的受难史

 

受难史- 补记1

 

今天天气异常的闷热,大家都是赤膊上阵。唯独房氏兄弟没有脱掉上衣。有人开玩笑,说这四个兄弟准备用衣服捂出蛆来,炒盘肉蛆菜打牙祭。这几句话听得大家又恶心又犯馋。大家好久都没见过肉了,都忘了肉是什么样子和味道了。

 

正在大家还在为肉想入非非的时候, “刀疤脸” 钱仁扁又来了。他还带了三个年轻的劳力过来。这一次钱仁扁心情不错,没有教训人,跟手下问候几句便走了。

 

新来的三个人年纪都很轻,大约十五六岁。他们战战兢兢看着我们这些“野人”, 有一个当场就哭了。他哭着喊着要回去,结果被龟老四拳打脚踢之后,哽咽地同我们一起干活去了。

 

吃饭时,这三个人像受了惊的小老鼠,诚惶诚恐地四处张望,手里的土豆咬了一口,便不再动口了。旁边“少壮派”的成员见罢,伸手过去便将他们几个的土豆拿了过去。这几个人还不知道这土豆的珍贵,任凭别人抢去了。他们看到别人狼吞虎咽地吃着者难以下咽的土豆感到很是不理解。

 

晚上, 这三个“小老鼠”挤在一起,哭泣着。

 

半夜,我让这三个人的哭泣声吵醒。我站起来刚想骂着三人几句。突然,我发现那个房老大房方舫光着个膀子仰面躺着,身上沾满了泥。我仔细看了一下,他身上的泥有点湿。是鲜泥!

 

我觉得奇怪,便过去想再仔细看一下。谁知,刚到近前,房氏老二房放舫突然抬起来,青筋暴跳,面目狰狞地卡住我的脖子小声道:

 

“不许叫,否则废了你!”

 

就房老二这个身手,要是在杀手界混,他早就死翘翘了。我一反手,转身,卡住了老二的脖子,低声笑道:

 

“不许叫,否则废了你!”

 

房氏其他三兄弟一跃而起,搂胳膊抱腿将我抓了个严严实实。如果不是我不想惊动别人,他们这几下,早就让我都废掉了。

 

说时迟那时快,菜刀小新手持片儿铁抵住房老大的脖子,说道:

 

“谁敢伤我兄弟,我就废了他。”

 

搂抱我的几个人纷纷放手。

 

我忙解释:

 

“误会,我只是出于好心,想帮房老大盖件衣服,把他光着肩膀找了凉。”

 

说话间,我绕着房老大转了一圈,仔细开了一下他的“千金之体”。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背后有个特难看的纹身——  小鸡啄米图。

 

我又趁机用脚探了探方氏兄弟睡觉的地方,发现有块石板在房老三睡觉的茅草底下。

 

我看见房氏兄弟惊恐的眼神,故作玄虚道:

 

“交个底罢,都是自己人。我们注意你们兄弟四人很久了。”

 

说罢,我朝菜刀小新挤了一下眼。小新心领神会,笑而不语。

 

房老大听后低头沉吟半晌,让我近前一步,在我耳边低语了许久。我听后,大惊,之后又是一阵狂喜。

 

我示意小新放开房老大。之后,对小新低语一番,小新兴奋之极。我示意他“低调”,回去继续睡觉。

 

小新见那三个新人吃惊地看着我们,怒道:

 

“还不睡觉?!小心我咔嚓了你们!”

 

小新用那片铁做了个斩首状。

 

这三位新人吓得不敢再出声,转身继续围在一起哭泣。

 

我和小新因为房老大的一番话兴奋的失了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