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17--续1

(2008-04-03 04:36:20) 下一个

20080403

 

各位,你好!

 

我们的“海选”启事刚刚发布后不久,就收到了热情的观众的踊跃报名。截至目前为止我们收到了各国国际友人、海外华侨、港澳台同胞及内地的朋友来电、来函共计六万余次。从现在起我将陆续向大家推出经过我们的评委用“闭眼抓阄法”选出特色选手。希望各位读者积极参加我们的评判活动,早日选出我们新的男主角,继承和发扬前男主角的遗志,继续将他的光辉日记继续下去。

 

好了,闲言碎语不用表,“海选”开始!

 

一号选手上场!

 

-—— 大家好,我叫大米强。大家可以叫我小强。我是男生,来自一个大家不熟悉的地方。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发挥想象力猜一猜。我比较幸运,有父有母还有兄弟姐妹。不像青花瓷大哥那样身世凄惨。我喜欢唐诗,我在这里给大家背一首我最喜欢的唐诗:《 沁园春- 雪》。

 

北国风光

千里冰封

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

人头攒动

大河上下

全是跌停

求着菩萨

祈着关公

欲与股市试比高

须晴日

看红装素裹

有人上吊

 

股价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

还未解套

唐宗宋祖

又被套牢

一代天骄

成吉思汗

只识强股——中石油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都被套牢

 

谢谢大家!我的唐诗被送完了,希望大家喜欢。请给我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二号选手

 

俺, 乌龙豆。女,21。至今未婚。俺来应征男一号!俗话说:谁说俺们女子不如男!俺誓要争取到男一号!我要给这帮重男轻女的顽固分子们迎头一击!保护妇女权益,人人有责。

 

俺娘支持我来参加“海选”。她说,贵在掺和。俺在这里先混个眼熟,以便后来能找个好婆家。俺娘教俺:咬定评委不放松,该陪睡时就陪睡。俺娘说:想成名,先会睡。睡完评委睡大款。保管俺名气见涨,角色稳拿。

 

俺的特长是吹箫。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是二号,有机会我会去给您吹箫。

 

三号闪亮登场!

 

我叫窝里斗 . 脚趾,来自美国,NNC电台的记者。我爱好民主和和平。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 青花瓷先生的死,是中国的不幸,是亿万中国人民的不幸。是中国政府打击异己分子造成的悲剧。正是由于青花瓷先生死,让西藏人民大众擦亮了黑暗的眼睛。西藏现在为了和平而斗争着!青花瓷先生的头不能白断、血不能白流。我们为了和平民主……

 

啊!……

 

对不起,刚才观众太热情,不知谁泼了我一盆水,刚烧开的。这让我深深体会到了中国人民热爱西方民主和和平的激情。

 

我的特长是指鹿为马。这次我参加主角的选举,我会本着我们西方的民主、和平和博爱的精神向各位竞争者发起挑战。我会用我犀利的笔锋让其他竞争者生不如死!我,来自西方的民主人士必定会…… 啊…… 啊……

 

主持人: 对不起, 四面八方的热水,让窝里斗先生应接不暇,无法演讲下去。虽然离泼水节还有些时日,但是大家还是用水表达了对远方来客的欢迎。感谢大家对他的热情支持。请积极为他头上一票!等等!窝里斗先生还想说句话,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

 

窝里斗:死猪不怕开水烫!支持我!支持…… 啊……

 

编者:对不起,由于观众太热情,对三号选手灌水过多,以至于我们的“海选”无法继续进行。我们改日进行选拔。

 

请大家踊跃投票选举。

 

一号:大米强

二号:乌龙豆

三号:窝里斗 . 脚趾

 

我们的选举热线:

 

请随意拨自己喜欢的号码,然后找“黑寡妇”胖大妈使劲喊两嗓子。

 

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进行投票:

 

请随意拨自己喜欢的号码,然后找“黑寡妇”胖大妈使劲喊。

 

喊一嗓子,代表一号。

喊两嗓子,代表二号。

喊三嗓子,代表三号。

 

 

或者你也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进行投票。我们的网址是:

 

喂喂喂dian找不到北dian 康姆

 

再者,也可上QQ,我们的投票热号为

 

9419414141941然后找“黑寡妇”胖大妈使劲喊两嗓子。方法见上,同手机短信的方式。

 

电子邮箱地址:

 

你傻我傻大家傻@喂喂喂dian找不到北dian 康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