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 7

(2008-03-03 23:30:12) 下一个

20080302

 

我睡得正香。酸菜小鱼儿来到我的近前,酸酸地问我,摸奶不?免费的。我说,想。我刚想伸手去摸,觉得有人来了。吓得我马上将手缩回来,并装得很绅士。突然我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 睁眼一看,是我刚认的大姐。她也学着小鱼儿的口气说,还是摸她的吧,她的大,实惠。吓得我赶忙退后。小鱼儿见罢,骂我吃着碗里的还搞着锅里的。说完之后,小鱼儿流着泪跑走了。我连忙去追我的小鱼儿。大姐也开始追我,边追还边说,让我回来,并让我注意交通规则,小心车辆。我急着追小鱼儿,没注意对面的车辆。等我发现它时,已经晚了。我只觉得心口一疼,人便飞了出去。这时我感到两耳生风,心想,原来风一样的男人是这样的感觉。“嘭”的一声,我重重的落在了地上。

 

马上我就一跃而起,睁眼仔细一看,发现自己赤条条的正站在大理石地板上。被子掉倒了地下。原来是梦

 

“小李飞叉”听到动静后,连忙推门进来。一看我的样子,连忙又退了出去。大叫:

 

“老弟, 香港不兴‘裸晒’!”

 

我仔细一看,靠!太阳公公照到我屁股上了。暖暖的,满惬意的。速穿衣服先。

 

到客厅见到“小李飞叉”时,他正在擦眼泪。一问才知,今天是“肥姐”的追思会。我来正是要做这次追思会的保镖。“小李飞叉”是“肥姐”的铁杆“粉丝”。现在没人敢在“小李飞叉” 面前提“肥姐”。一听到“肥姐”,他的眼泪就像黄河之水,滔滔不绝,无法自制。

 

我不敢多说话。随“小李飞叉” 前行。一路无话。“小李飞叉”的车上装饰了满车的香槟色玫瑰。 

 

我们很早到了会场。追思会会场以三面台设计,用百合花并成一个个心形,并悬挂多幅肥姐的大型照片。会场中间布满艺人朋友和慈善团体悼念肥肥的花牌,不少花牌都采用香槟色玫瑰。

我被安排到了一个很偏僻的角落。几乎没人能发现我。但是我仔细勘察后发现,这里的位置至关重要。如果有人在此行凶,可全身而退。 我不禁佩服“小李飞叉”的细心和专业。

客人陆续到齐。好多明星啊!我真想过去一一索取签名。特别是有个大帅哥,他可是酸菜小鱼儿的偶像。我要是弄到他的签名,酸菜小鱼儿可要从今儿开始爱我爱到骨头里了,我想。但是我“公务”在身,不可假公济私,坏了行规。

突然我看见“小李飞叉”匆匆随着来参加追思会的市民,“鱼目混珠”地得到一本纪念刊和CD

会上,那个大帅哥没说几句话便让人呛得够呛。酸菜小鱼儿要是知道了 肯定很伤心。

两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追思会场面很感人。结束后,我完成了交接,想出去找明星签名。明星们比风还快,早已经不见了。

路上,“小李飞叉”放了一路的《连心》。

回到家,“小李飞叉” 拿了他刚得到的纪念刊和CD将自己关到房里。《连心》这首曲子响了一夜。

我默默祝福“肥姐”,一路好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