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

身在他乡思故乡,人在故乡恋他乡。
正文

杀手日记

(2008-02-23 01:27:49) 下一个

杀手日记  作者:山西刀削面

 

 

今天刚到家,我发现门口放了一个信封。无地址。打开一看,有篇文章, 文章开头告知,每天会给我送一篇来,让我帮他发表出来。我不禁想起了雷锋叔叔,便义不容辞的将它展现给各位。

 

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

 

注:在这盗版猖獗的年代,请各位尊重作者的血汗。请尽情转载时通知本作者即可。

 

20082 20

 

前两天接到师傅的电话,有人要买一个帅哥的一只手。开价50万港币。我问师傅要那帅哥的照片。让师傅骂的狗血淋头。

 

“你大脑进便便了你!上网看看新闻,那鸟人多火啊,那么多这个鸟人的玉照在网上还不够啊!还问俺要照片!你这不是让俺犯法啊。你不知道现在传那鸟人的照片犯法嘛?!你想害死为师啊!臭东西!没事多看看新闻,知道吗,学无止境!不学无术的东西!”

 

听完了师傅的教诲,我马上找了个网吧,仔细“学习” 了起来。我从没看过这么牛X的自拍照 。看着看着我的鼻血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网吧,开始工作了。 我想是谁这么有水准,找我们杀手。杀手,杀手,杀人的手。找我们要那帅哥的手算是找对人了。我想我要是有了这15万港币(所得收入要同师傅三七开)那得买多少煎饼果子(天津小吃)啊!我的理想是,老婆孩子热炕头。但被师傅严重鄙视为小农意识。但我乐意!

 

但是,那位帅哥在哪里呢?

 

大年初一晚上我有笔“生意”。我要杀一个枪手。见到那人的时候,他还在工作。我没想到枪手居然是一个文弱的书生。我还以为枪手有很多世界名枪,谁知他只有一杆破钢笔。

 

我们聊得很投机,得知他写的三级小说很畅销。抢了同行的饭碗。这才引来了杀身之祸。最后他乞求我,只要我不杀他,他帮我写本自传,如今的年头就流行出自传。他要是帮我写,保管让我红透了天。我想,一个写三级小说的强(枪)手写的自传,肯定也很淫荡。我不成了三级明星了?!这让我以后如何在杀手这行混?!再说了,这年头有的是人帮我写自传。于是将其灭之。但他的建议很好,采纳之。

 

经多方打听,让我找到一个写作高手。将其请来帮我写自传。

 

****************************

什么请来的,我是让这斯掳来的。这个王八蛋!我上有八十岁的老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四个月大的儿子,还有一个下岗待业在家的糟糠之妻。我这一失踪,剩下他们妻儿老小的如何生活?这个挨千刀的,为什么要写什么破自传! 我操他……(因内容龌龊不堪,编者删五千余字)

 

若那位好心人看到此贴请给我家人保平安。我叫…… 家庭地址为……( 因牵扯个人隐私,防止斑竹删掉此贴,故编者删此敏感内容,见谅)

 

 

2008221

 

刚得知,帅哥已现身。

 

不久收到师傅的短信,丫防守太严,不易得“手”。

 

半小时后收到当年同班同学“小李飞叉”的来电:速起身赴港,保镖的干活。

 

现在经济不景气。受鸟国的次贷危机,股票暴跌等等因素的影响,好多人都自行了断了。让我们这行都快成了夕阳产业。我们也只好搞点副业了。做保镖还算不错的。前两天听说,在我们这行赫赫有名的“庄稼一枝花”,为生计所迫,去了迪厅当三陪舞娘。还有几个拜南方恶劣天气所赐,或卖盒饭,或买卖大葱和蔬菜。最猛的要数我的班长“哗里哗喳赛张飞”竟养起了猪。唉! 现在成什么世道了!这不是逼娼为良吗?!没天理啊!

 

我不禁想起前些日子,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位慈祥的母亲正训斥自己的儿子。“儿子!你要好好学习,知道吗?! 男孩子不像女孩子那样有两条命。女孩子学习不好,两腿一撇,又是另一条命。而你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知道吗?!” 我真的很佩服这位慈母的用心良苦。 现在想想那“庄稼一枝花”的处境,还真是这么回事。高,实在是高!为啥我没这样的慈母在我耳边谆谆教诲呢?!

 

我是个孤儿,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上的。只是后来村里的老者告诉我,有人捡到我时,我身边有个青花瓷。所以他们都叫我青花瓷。 (听说我的名字最近挺火的,不知是真是假。)那个陪伴我的青花瓷后来被人换了些许银两,投资在了我的温饱上。从我记事起,我就吃“百家饭”。后来遇到恩师,带我闯江湖。包食宿。这才让我看到了光明。可现在, 面临失业的困境。前途渺茫……

 

遇到恩师是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1997年的春天比往年来得早了一些。春天来了,百花盛开,小鸟们在歌唱……( 废话太多,编者删三千余字)

 

那天是阴历十五。大伙都在赶集。( 不少农村每月的初一和十五有集市)我正在找吃的,忽然有个穿灰衣的老头从我身边飞过,我只觉得眼前一花,手里多了个东西。 定睛一看,好大的一个烧饼!我来不及说谢谢,便一口咬下去。只听嘎嘣“一声, 我的牙一阵酸疼,好像什么东西搁到了我的牙,而且我的门牙也掉了下来。我再仔细一看, 不是我的门牙掉了, 而是饼里藏的一块白绿相间的硬塑料板被我咬到了。这块东西上面还刻了画。画上的图像像是只小鸟。 我想骂两句,怎奈一张口,门牙受凉,剧疼。只好作罢。正想将那东西扔掉, 这时恩师出现了。他像一道闪电,嗖的一下来到我面前,抓住了我的手叫道:“别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