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话说从头】

(2008-11-05 21:28:45) 下一个



《话说从头》













学不会放手就不会快乐懂不懂

写下你昨日哀愁

早就说过别把感情看得太重

爱自己更多
找一个理由够不够

你可以笑着骂我或是什么都别说

也许哭过笑过只有自己懂

我想没有承诺比得上沉默沉默的守侯


我说算了吧朋友


越爱越寂寞还不是一场空


当爱走过何不痛痛快快把爱当酒
我说


算了吧朋友


越爱越心痛还不是一场梦


当爱走过让我陪你陪你话说从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啸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淡心荷112的评论:
谢谢小晚!
啸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nto的评论:
谢谢Sento听歌鼓励!
淡心荷112 回复 悄悄话 来你宝地顶一下!
sento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很多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