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无糖】《朋友再见》,感谢你们多年以来的付出!

(2022-03-18 17:52:11) 下一个

才发现两位版主卸任,唱首《朋友再见》,感谢你们多年以来的付出!虽然不再是班长,但是我知道你们不会远离!期待你们未来的作品!

 

原唱:旋转保龄

词曲: 吴狄

 

早上睁开双眼又是新的一天

还是不愿相信你已经离开
对着空空的房间心里有一点失落
点燃一支香烟想著我们的从前
就在今天以后我们只是朋友
就在今天以后向从前挥挥手
你已经绝望离开虽然心里也有不甘
也许只是还不习惯耳边没有了你的抱怨
谢谢你曾经的付出是我辜负你太多
希望你有更好的明天有更好的人陪伴
就在今天以后我们只是朋友
就在今天以后向从前挥挥手
噢 朋友再见不要再回头
我这个傻瓜不值得你再做什么
噢 朋友再见别再回我身边
我这个傻瓜不要再让你留恋
噢 朋友再见不要再回头
我这个傻瓜不值得你再做什么
噢 朋友再见别再回我身边
我这个傻瓜不要再让你留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