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歌时光机】《柔情主义》 1991 -- 啸月

(2022-04-15 19:15:08) 下一个

1991年的齐秦,声线日趋华丽,虽然被人评说创作已力不从心,开始翻唱了自己唱过的歌,也重新演绎了写给别人的作品。这首却是本人流行音乐的启蒙歌曲之一。。。在90年代初期,听到这样R&B和轻摇滚元素融合到一起的歌曲是很震撼的。从此掉进了被齐秦圈粉,再也没有爬出来。。。

这首歌完全模仿齐秦的唱法,2020年被我用别的“笔名”发布过。。。如果违规很抱歉呵呵

 

作词:王念慈
作曲:齐秦

She Loves me She Loves me not
She Loves me.......
哦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我的romance baby
我偷偷地爱上了冬天的暖阳
我悄悄地坠入了大海的情网
我不知不觉无可救药地为爱感伤

浓浓的柔情 是止不住的泪
隐隐的刺痛 是我滴血的心
浓浓的柔情 是止不住的泪
隐隐的刺痛 是我滴血的心

而我却只能默默回避你冷冷的眼光
而我却只能轻轻地 轻轻地告诉你
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我的romance baby
我坠入深深的哀伤 (She loves me)
She Loves me She Loves me not
柔情是我们的主张
我们说著千篇一律的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