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干过的傻事5 - 借句子

(2012-06-15 18:52:15) 下一个


这个是去年回国时一个男同学讲的,我都不记得了。当年他老第二,俺第一。他也是跟女生阵营打架的男方主力干将之一。


一天我们参观完一家自来水厂后,回来写作文。我起了个头:自来水真的是自来的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今天参观了长沙市自来水六厂。


该男生坐我后边,惊叹该句奇好,我于是小手一挥,豪迈地说:“这句话送给你了,我另外再想一句。”


结果他那篇作文得了
91分,第一次超过我,而我只得了80多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笑坛跟贴:

• 这句话太值钱了。 -a7a8-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 多可惜 -陈皮- ♀
• 豪迈 -冲浪潜水员- ♂
• 看到成绩又后悔了。呵呵。 -紅嘴鴎-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