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陈楚生:有没有人告诉你

(2009-03-04 15:59:5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歌儿、饼饼、明亮周末愉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wow,你们真都是老江湖了,我太惭愧了,整天就一个地方呆着不动。小闲妈周末愉快!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妈也是支援三线的:)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父母支援三线啊?那个年代,很多人都这样。

比出生我永远比不过我哥,他是在新疆出生的。小时候比谁去过的地方多,他一说我才几个月就全国从北到南哪些哪些省份都去过了,我就没话说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占个座!
你是小蛮夷啊?哈哈。那也是在天子脚下待了好几年的。我可是大西北出生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