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闲究竟象谁(续)

(2008-12-03 17:56:20) 下一个

上篇颇有忽悠之嫌,愧对大家对小闲的厚爱,忍痛决定上真人兽。近几年为生活所迫,形神憔悴至惨不忍睹,遂决定上青春年华之结婚照两张,以示各位。虽仍有欺骗之嫌,然各位关注的并非我等今日之模样,而是小闲究竟象谁的问题,对不?望大家自动剔除婚纱照之夸大美化成分,透过现象看本质,仔细分析,以求得出正确之结论,不知各位以为然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我家小朋友就快六岁了...有一度他称自己有三个女朋友(一个还是我的朋友, 他的阿姨级的), 现在会说, 我有女孩子朋友, 没有女朋友了. :)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jollysand上篇说“模样象爸爸”(跟大家开会讨论的一致),“神情象妈妈”(总要有点什么象我才对吧),我觉得很有道理,决定就用这个做标准答案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开了个会,经过热烈的讨论与分析,大会最后一致通过:

小闲长得基本上像爸爸!zt

呵呵:)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一家子都好看!:)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另外,大家的意见很不统一嘛!你们商量一下,最好给个标准答案,下回再有人问象谁,我就照这个说;或者再有人置疑我是不是她妈,就用这个堵TA的嘴。

我先睡了,大家晚安!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11妹、一霖、长发妹:请参照题图小闲的近似侧面照进行比较 :)

夸爸爸帅的,照单全收了;夸妈妈美的,婚纱照你们也信?现在我基本上都不照相了,照出来自己都不忍看 :(

长发,小闲今年三岁,尚未许亲。你家帅锅年几何?小闲超有主见的,下回写一下她自己定的交男朋友的标准。嘻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主要象妈妈。
小闲柔和细腻的线条,大而有神的眼睛,还有那樱桃小嘴儿,明显是妈妈的翻版嘛!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都不是正面照,很难判断。
现在看来小闲两个都像。整体像爸爸多一些,但是眼睛和神韵得自妈妈的真传。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女象妈妈更多好象。小闲爸爸很英俊的哈, 所以象谁都是美女:)-- ZT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100% zt 11M

这样看还是不太好说象谁,因为小闲的是正面,妈妈的是侧面,爸爸的是半侧面~~~~~

有一点是搞清楚了,难怪小闲这么清秀可人,原来爸爸是帅哥,妈妈是靓妹呢~~~~~~~~

***********

BTY, 小闲多大了呀? 对亲家了没有? ...hehe...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女象妈妈更多好象。小闲爸爸很英俊的哈, 所以象谁都是美女:)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看还是不太好说象谁,因为小闲的是正面,妈妈的是侧面,爸爸的是半侧面.-zt
难怪小闲这么清秀可人,原来爸爸是帅哥,妈妈是靓妹-zt

小闲既象爸又象妈,两人各得一半真传,谁也不吃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点是搞清楚了,难怪小闲这么清秀可人,原来爸爸是帅哥,妈妈是靓妹呢~~~~~~~zt100%

要求上小闲妈妈的正面大头照!--zt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像妈妈!要求上小闲妈妈的正面大头照!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看到了!
小闲长得基本上像爸爸!不过脑门长得像妈妈:)

有一点是搞清楚了,难怪小闲这么清秀可人,原来爸爸是帅哥,妈妈是靓妹呢~~~~~~~zt100%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眼睛像妈妈:-)
都这么靓!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嗯~~~~~~~又考察了一番,小闲笑的样子,跟爸爸是有几分神似的:)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看还是不太好说象谁,因为小闲的是正面,妈妈的是侧面,爸爸的是半侧面~~~~~

有一点是搞清楚了,难怪小闲这么清秀可人,原来爸爸是帅哥,妈妈是靓妹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先睹为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