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闲究竟象谁

(2008-12-02 17:41:48) 下一个


这两天歌友会里有人问小闲究竟象谁,我决定来说一说这个问题。

那是小闲还是个小
BABY时候的事了。

小闲长得可爱,我就不再自吹自擂了。带她出去逛,经常有陌生人跑过来夸她,一通滥美之词,有人还会加上一句“
do you know that?”,一副生怕我们不知她的美丽而耽误了她大好前程的样子。

那天我又带小闲出去逛,准备买双小小鞋,快学走路了嘛。在
Foot Locker碰到一对老美也带儿子来买鞋,那娃和小闲差不多年纪。于是我们在同一个货架前徘徊了半天,就鞋子的颜色、式样、尺寸、软硬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当然也互相夸了夸对方的娃可爱。完了那女的说了句让我惊掉下巴的话:

Obviously she looks like her Daddy!

当时我老公根本就没和我们一起去!她这是在夸小闲呢,还是在拐着弯骂我丑,或者是在置疑这娃压根就不是我生的?至今没弄明白。

我们家的人都说小闲象爸爸,爸爸却坚持说她长得越来越象我,他的同学们也说象妈妈,她究竟象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llysa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小闲出生后更让我发现了找帅老公的好处:女儿至少不会难看!
=================================================
自得一下,深有同感:-)

其实当初对帅哥与否很不以为然,只要不砢碜就行;现在看来,我还真是总能误打误撞的“高人”。

ps 我们这样子BSO,幸好是在你的地盘,不然早被拍死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llysand的评论: 哇,突然觉得就是你说的这样,还说不擅长观相!高人!
jollysand 回复 悄悄话 以不擅长观相著称的人妄自下个结论:

模样像爸爸多,神气像妈妈多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haha, 被忽悠了 -- 90% zt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被忽悠了。:(
BTW, 小贤真可爱!:)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没片片, 没真相。
在你这里逛了逛,还是搞不清小闲像谁。但她的幽默感,一定像你。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失望的人们,对不住了,我决定不亲自上片片是因为: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不过说实话,我LD没发福的时候还是挺帅的,小闲出生后更让我发现了找帅老公的好处:女儿至少不会难看!

长发妹,大概是因为你家的国际面孔让人误会了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小闲妈, 你这不算差, 比我被人当城了带小朋友的阿姨强.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失望啊失望!--zt
以为有你和你LD的照片可看呢。:( -- zt

她究竟象谁呢?---分析:你家的人说她像爸爸,看来小闲爸是比较率的,然后呢,小闲爸和他的朋友都说小闲像妈妈,看来小闲妈是美女。结论:小闲可能又像爸爸又像妈妈,但是像谁更多点呢?没有片片没有真相:)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失望!不过真的很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失望啊失望!
以为有你和你LD的照片可看呢。:(
不过那人也太逗了,怎么这么说话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