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大言不惭

(2008-11-21 07:19:17) 下一个


小闲最近上了个舞蹈班,交了个新朋友叫
Clara. 两人很要好,每次下课后还要一起玩很久才肯回家。妈妈问她:“你喜欢Clara吗?”

Yes, she is my new best friend!” 小闲高兴地说,“She is beautiful!” 原来是以貌取人。

妈妈还没来得说什么,她又补了一句:
“Just like me!”

天哪,这么自恋!妈妈正准备教育教育她,她又说了:“
Christie (her teacher) said I am cute! My friends are proud of me!”

啧啧,中国人的谦虚谨慎没学会,美国人的自吹自擂学得倒挺快!这才三岁半,说起话来就一套一套的,妈妈就已经辩不过她了,以后怎么得了!

小闲的自我感觉良好还有一事为例:

那天晚上我们开车出去,天气很好,明月如镜。小闲第一次发现我们开到哪,月亮就跟到哪,非常兴奋,一路上说个不停:“
Mommy, Daddy, look! The moon is following us!”

妈妈想考考她:“月亮为什么跟着我们走啊?”

爸爸在一旁笑了:“她要能回答出来这个够初中生水平了!”

小闲的答案最绝:“
Because he likes 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亲亲宝贝论坛跟贴:

• so cute~ -洋葱头儿妈妈-
• 真可爱 -felicia1-
• 好聪明啊~ -草莓-
• 这个回答挺有诗意 :) -秋月冬雪-
• Smart girl! -Melon_Melon-

笑坛跟贴:

• 太可爱了! -安静-
• 童言稚语最是娇憨可爱∶) -笑比哭好-
• 爱死小闲啦! -漂亮牙齿-
• 谢谢喜欢!我也爱死她了! -闲人忙人-
• 厉害! -小分队员-
• 自信顶要紧~~ -金色的麦田-
• KAWAII~~~~~~~~~ -英国醋鱼-
• 这是火星文?什么意思? -闲人忙人-
• 日文,表示可爱~~ -英国醋鱼-
• 英国鱼会讲日文,珍品! -闲人忙人-
• 我还会说中文呢 -英国醋鱼-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痛苦的承认:孤草和歌儿是靠同一个脑子指挥,而且长的是同一个PP, 所以打哪个我都疼。:)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了,上次来我们家串门的是孤草,歌儿确实是第一次来,打错PP了!歌儿每天要管着几十口子下雨的事,很忙的说!有空再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我非常大言不惭的说,我记性的确不好,所以你在那篇‘最多四十’的文章里回复我的,说我比你年轻,肯定是不对的。
我那次很偶尔游荡到这里,看了那篇,留了个言,后来就忘了。过了大半年,连到你这来串过门都彻底忘记了。
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家小闲自我感觉良好可以有坚实的事实做基础的,这么cute的女孩子,人见人爱,连月亮都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