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小鸭成长图片集(一)

(2008-03-24 12:51:45) 下一个



刚出生的时候:甭提了!妈妈做好了她满脸皱皱的心理准备,却没想到她不脸皱皱,却满身胎油,白乎乎,粘乎乎,抱在手里,感觉怪怪的,这,就是我的女儿吗?爸爸最不满意的是那个小塌鼻子,从奶奶那隔代遗传而来。奶奶说了,要每天捏三十下鼻子就可以拔高了,妈妈觉得这个办法不灵,要不,奶奶的鼻子咋还那么低捏?

 

7天:越看越顺眼了。这张的表情,象不象蜡笔小新?正跟爸爸比划着要买这么这么大的西瓜呢。

 

3周:打个大哈欠,好困哪!

 

1个月:小沉思者。连睡觉都这么深刻。

 

2个月:看我的无影神拳!

 

3个月:咱们小宝宝呀,今儿个真高兴!

 

100天:第一次荡秋千。这是咋回事捏?纳闷

 

4个月:垂涎三尺



5个月:注意,这张的重点是那一棱一棱的小胖腿!和7天时的小瘦腿比,爸爸妈妈养猪的本事真不是吹的!长久以来,那肥肥软软嫩嫩的小胖腿就是妈妈的最爱。

 

6个月:和爸爸在一起,好开心啊!妈妈不得不承认,虽然妈妈给了宝宝很多生活上的照顾,但爸爸更有创造力,和宝宝在一起玩得更疯更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人各有所长嘛!你LG一定很handy。小闲他爸这方面就差远了,让我看到学文和学理的巨大差异。很多时候也很郁闷地说。
jollysand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蜡笔小新!四个月那张开始显出如今的模样了

我家宝宝和甜甜都粘我,爸爸不会逗乐,创造力都用在鼓捣汽车电器上了,我很郁闷 :-(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亲亲宝贝论坛跟贴:

• She's so cute!!!! -2006MOM-
• she is so cute! like the one-month one beste.never see such a lo -huluzi-
• never see such a lovely thinker before -huluzi-
• the baby is cute, and mommy is funny -bigboy2007-
• 最喜欢5个月那张,肥肥的腿腿,好想啃一口啊! -知福惜福-
• Cute, cute!!! -maomaoma0507-
• what a cutie! -mrsgrumpy-
• 太可爱啦。 -5月新妈-
• 谢谢大家!张张都是我的最爱,费了老大劲才挑出这些来. -闲人忙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