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之家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偶尔放慢些脚步,看看两边的风景,心情竟也变得悠闲起来。
个人资料
正文

恭喜歌

(2008-02-26 07:21:22) 下一个


老公来自农村,有些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是无论读多少书也改不了的,比如多子多福,比如生男孩传宗接代。刚结婚时我就逼他写下了保证书:
XXX 决不强迫XXX生多于两个小孩。他又在下面偷偷加了一句:至少一个男孩。

小闲出生以后,他视为掌上明珠。随着小闲越长越大,越来越可爱,他想要儿子的愿望也日益膨胀起来,几近走火入魔,经常向我敲边鼓,施加压力,并把这个观念也灌输给了小闲。

中国新年来到。一日,他们俩突然向我唱起了恭喜歌。
爸爸唱:恭喜恭喜恭喜你!
小闲接:妈妈生个小弟弟!
两人拍着手,乐不可支,仿佛已经看见了小弟弟的影子。
小闲还兴奋地大叫:One more time!

这爷俩,真让我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亲亲宝贝论坛跟贴:

• So cute! you need to get busy now:) -2006MOM-
• 要是下一个还是女儿咋办泥?一定要给他洗脑 -绿草地-
• 太逗了,那你就赶紧生吧! -小桃子妈-
• 给你看一篇子女论坛的文章 -priscillan-
• 我都给他洗N年了,改不了的! -闲人忙人-
• 多谢priscillan.我觉得,人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子女不是生活的全部! -闲人忙人-
• 简直俩活宝!! -草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