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蓝山

爱如烟雨,润物无痕,娇儿成长,白马之隙,随手摘记,谨以勿忘。待老来之时,若彼文学城池仍旧坚固,或供叹惜喷饭之资。
正文

童言稚语-bread, milk and nappy

(2008-02-16 19:08:00) 下一个

1. bread, milk and nappy

从天天开始说话起,当问起爸爸的时候,我经常告诉他,爸爸上班去了,爸爸得努力干活,好给家里挣“
bread, milk and nappy”,送Daycare的时候,我就说爸爸妈妈都得上班去给家里挣“bread, milk and nappy”,天天一般都很接受这个理由。

 今天,天天爸带天天去买快餐,说买点面包回去做夹馅面包吃,“we’ll go to get some bread”天天爸说,天天立刻接上“and milk and nappy”,他爸哭笑不得。

 
2. 造句

我和天天坐车的后坐上,我看见天天嘴角似乎挂了点果酱,便探过身子去看他的脸,天天问:“what are you looking formama?”,我随口说:“I’m looking at a handsome boy”,天天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sit up mama”,我有些惊讶于他说sit UP,因为一般他总是说sit properly, mama-那时我经常对他说的话。虽然他应该说sit back,我还是很高兴他自己造句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