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人间

(2008-02-18 01:52:58) 下一个

 

 

"我心中有个太阳,我心中有个月亮,我眼前是一片红花绿草,我听见小鸽子在歌唱..........''

 

一首很好听的儿歌,记不住下面的歌词是什么,我想应该和爱有关.........

 

爱身边的亲人朋友,爱世上可爱的一切,爱那些缺少爱的人........


虽不是天使,但要尽量不让身边的人受伤.........

 

虽不是富翁,但每次见到募金箱,拿出一点点,  积少成多,它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愿这世界多一些善良,多一些美好,少一点欺骗,少一点邪恶..........

 

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每个人付出那么一点点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