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cowry

以前我总以为自己很了解自己,可以在感情的世界里伸缩自如。现在我才知道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现在我只有灰灰的心情。
正文

伤心的角落

(2005-11-05 17:45:59) 下一个

刚刚分手了,心里很难过,可是这次分手不是我的错,为什么他变的那么陌生不可信,已经完全不是我了解的那个人了,其实我根本就不了解他,只是自以为了解罢了,我从没想到有一天我也成为了情感故事中的那个可怜的,放不下的女主角。他做错了事却没有勇气面对,也没有勇气重来过,他怕别人知道他其实一直在两个女孩中周旋,尤其是他在家乡的朋友们,那些人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那我又算什么呢,只是两个中他不喜欢讨厌的那个,在他心中没有地位的那个,现在事情被我知道了,可是他的表现让我好失望啊,我以为事情像他说的一样都过去一年了,这一年里他一直在内疚中度过,他一直在忏悔,可是在这一年中他也没有做什么,尤其是事情败露后的几天,我没有感觉到他有任何行动在证明他是在内疚在忏悔,还是对我像以前一样,我真的和你心目中的女孩的标准差好多吗,好难过好伤心啊,心,痛到极点,我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对这份感情付出了那么多,以至于我现在那么难受,可他却能狠心的对我,男人真的那么不可靠吗,尤其是比自己小的男人。心情好低落,恐惧未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