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9.18

(2008-09-18 05:23:56) 下一个
    3N岁生日
 
   时间匆匆而过,如果不是过生日的话,有时侯竟然不知道自己多大了,收到亲朋好友的
祝福还是挺快乐的一件事,只是有时候想想已经到30后半,接近4的年龄总是有些沮丧.
好在有人说我看起来没有实际年龄那么大,还有一些安慰啊.

   去年生日之前,在家里做了3年的主妇,突然有一天有了想找工作的想法,好久都没有
打过这种电话啦,怕一开始就被拒绝,连打电话的手都有些抖,好在MING很和蔼亲切的
声音使我安慰了许多,只是K总是没时间听我的电话.又打过去几次,被告知可以去面接
了,而面接那天正好是我生日的前两天.
 
   终于在MING的案内下找到这家公司,进门的感觉办公室比想象的小多啦,K不在,SATO
面接了我.SATO向K做了汇报,K让我等,其间和MAN.MING说了一些话,感觉大家还蛮合
的来的.他们工作,我坐那等K,没想到要等那么久,又渴又饿,只能坚持,拿出手机玩游戏.
MING当时可能是太忙,竟然把泡的方便面放在那里忘了吃,我心里觉得好笑又不好意思
笑出来.
   
   那个K考验完我的耐心之后,还是决定我下周可以上班.因为生日是周五,所以改在周六
过的,吃饭时告诉两个孩子,妈妈要工作啦,第一个月的工资一定给你们买礼物.
  
    就这样,我又开始工作啦,每天虽然忙碌,但也很充实,后来又认识了DONG,DAMU,先生,
KEN,那段时间一起工作,虽然K很让人讨厌,但其他人在一起时却很愉快.短短的半年时间
里,大家相继离来了那里,各自有各自的新生活,唯一不变的是大家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感谢K让我们相识.
  
     一年时间里,有太多的美好的回忆,3N岁了,好象已经变的太现实,有些东西也不是很轻
易的去相信啦,但相信爱是美好的.值得珍惜的.
  
   3N岁的女人,尽心尽力的为家奉献着,有些时候必须忍耐,必须坚持,因为生活就是这样.
家对女人来讲很重要,同样,女人对家也很重要.
  
   做个美丽的女人,喜欢化妆品,喜欢漂亮的衣服,喜欢名牌的包包,喜欢意大利,法国香水,
喜欢性感内衣,喜欢穿着它在房间转来转去,喜欢穿着它在厨房做美食,喜欢主动做爱,喜
欢H的感觉,喜欢运动,喜欢小说,喜欢旅游......
  
    最怕变老.也怕没人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