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来街拍,两套长款上衣的休闲真人兽

(2008-09-03 10:11:35) 下一个
三天三夜的旅行,有数不尽的快乐点滴。相机里照片太多,选来选去,都觉得无法取舍。好在下了一套有趣的杂志内页多图边框,就一股脑儿的塞进去。
这阵子,看多了小企鹅同学的街拍图片,关于搭配的各种法则或者不成法则的组合常常在我脑子里疯转,可惜平日邋遢休闲惯了,正好借着假日来试试身手。于是,不辞辛苦滴扛去了一双马靴,翻出来围巾和心爱的大包包,谢谢老天爷,这个夏末初秋的气温太适合乱穿衣啦。
桃红色粗灯芯绒包包从国内淘来,喜欢的不得了,有长短两根带子,呵呵,这次俺会不厌其烦展示我这包包滴。
skinny jeans,也曾经介绍过,天使园的,也好喜欢,非常合身又舒服。
黑色长上衣和花布三角巾,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精灵发过的大礼包贴,这次总算搭配起来了。
棕色秀气款的长上衣,很多让我大爱的细节,胸口的灰色褶皱和钩花,泡泡袖,下摆是藕灰色雪纺花边,而且做成前短后长的款式,稍稍厚一些的面料加上快到肘部的袖长,非常适合我这个畏寒的体质。是亲爱的堂妹在日韩外贸店里替我淘来的,成天追问我,穿了没啊?我说,恨不得睡觉都穿着了 ^_^
马靴在捞面店里淘来,是喜欢的颜色,穿着也蛮舒服,就是稍微小了一点点,每次都需要老公来帮忙脱鞋子,所以,这次在朋友家被笑了个半死 :(
好啦,交待细节完毕,我上照片啦。

From Boston


到了海边的小镇,有点冷,祭出精灵滴法宝,袖套,嘿嘿,玩街拍嘛,俺也不怯场

From Boston


之前原本就想做个袖套的贴,实在是攒了不少,而且觉得是有趣的玩意儿,想跟大家分享来着,可惜暑假里活动太多,就偷懒了下来,不知道有感兴趣的伙计没?
给个袖套和包包的特写,身边的小花们开的非常灿烂,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From Boston


第二天嘛,请允许我哭诉下先。出门前在家照镜子,原本是用马靴来配这件棕色上衣,颜色更合适。可是,当我第二天早上兴冲冲打算继续跳进马靴里,被朋友和老公坚决阻止,因为计划要走一天的路,两个大老爷们苦口婆心劝我换双舒服的鞋子,生怕我为了臭美最后成为累赘。最后,形式比人强啊,我含泪穿上了运动鞋,一路不爽这身搭配,觉得这鞋搭起来太雷人了,铁定要被小企鹅等同学笑话。但是,一天下来,俺恨不得kiss这双运动鞋了,除了小臭一些,真是保证了我有个健步如飞又步履矫健的游玩啊。所以,虽然在搭配上有点小遗憾,但是关键时刻听话真是很对滴。

好吧,先看看没加任何配饰前的基本服饰
From Boston


搭了长丝巾和包包。

From Boston


走热了,把丝巾取下来系在包上,颜色协调的很哦,特意找些背景颜色单纯的地方拍照,让俺滴包包和丝巾成为主角吧。

From Boston


街拍,又见街拍。不好意思,人还是那个人,衣服还是那身衣服 :p

From Boston


看清楚俺滴运动鞋搭配了吧,虽然有点小雷,但是贵在舒服啊,你看,我还特意蹦了一张捏,8过,头发也跟着飞舞,乍一看很像超级赛亚人啊,嘿嘿嘿

From Boston


谢谢朋友们观赏,欢迎大家多给些搭配建议。小声说,我着实攒了不少片片啊,可惜太懒,8过,眼看夏天就要过去,一定争取把存货贴给尽快发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条一模一样的长丝由,在中国买的,配什么都非常好看。
你的风格很棒,地道的漂亮中国女孩。以后会有很多人哈中的。你就是代表啦。
realniu 回复 悄悄话 Hi Beautiful matching and great pictures
I am curious to know how you frame the photos in a newspaper or album pattern. Thanks.
不要再忘了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精灵,写了QQH给你
跳舞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哇,居然这么多评论,我现在都很少看自己的blog呢。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不足的地方我以后一定注意改进,但是也要坚持自己和白菜的缘份,嘿嘿。
我不爱背单词 回复 悄悄话 精灵妹妹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过几天我也去旅行了,看了你的照片给了我很多穿衣服的灵感。
一杯清香茶 回复 悄悄话 AGREE,漂亮漂亮,不一定什么都讲牌子,有自己的风格和味道最重要。
毛猪老妈 回复 悄悄话 漂亮MM,应该配更好的衣服,换掉白菜,你会显得更美..
曾经的中国 回复 悄悄话 hey, girl we like u. Do not bothered by those ugly "living trash".we will be ur forever iron funs. keep doing good job and posting great pictures.
u are fresh breeze for this web!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