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亲我的爱——我的毛绒绒的小可爱们

(2015-06-01 01:18:06) 下一个
几年时间,孵了两只毛绒绒的小可爱出来,每天忙得要吐血,基本就不来这里啦,偶尔路过,也只能看完第一页,错过许多美贴,于我不是不遗憾的。今天路过,无意中看见这个活动,艾玛,兴奋地一脸血啊,但好像错过时间了,只好在六一节凌晨发帖,希望还能勉强吊个车尾。

1、蓝色母女

Untitled


Untitled



2、中装蒙面大侠与我们

Untitled



3、今天新鲜出炉的搞笑六连拍,衣服虽然不一样,但俺们滴笑容一模一样哦

Untitled



4、老二太小,没机会跟我们搞怪,贴张毛绒绒的个人玉照

Untitled



5、一条被我妈精心保留30年的裙子,我的3岁和女儿的3岁

G&M-d



6、最后发一组图,强推这款儿童古装给家有女宝的妈妈。感兴趣的,直接去淘宝搜“儿童大唐公主服”什么的。

p-c




p-b



3岁半的时候,带女儿去参加附近city组织的kids costume parade,虽然我们这套大唐公主服一出场就秒毙场内所有造型,可因为某些原因,还是只拿了第二名。不过,也没人看重这个名次吧,我只是稍稍吐槽一下哈。

p-d


4岁的时候,参加本市中文学校的春节晚会,节目一演完,立马剥夺了我和老公的姓名权,比如我吧,我的名字变成:“那个大唐公主的妈妈”,我很想说,有必要这么拗口滴喊我吗,请叫皇后,谢谢

Untitled





Untitled


最后,用妹妹去年刚刚来到我们家的姐妹照做结尾。谢谢大家陪我一起笑阅这些幸福的瞬间,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sisters-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