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嘻哈精灵&多袋裤的玩酷风情

(2009-11-02 17:08:06) 下一个
多袋裤,或者叫工装裤,也有听过叫乞丐裤或者民工裤的,跳街舞的多半叫嘻哈裤,我呢,一向用多袋裤这个形象的称呼。

对多袋裤的喜欢还是高中时的一女友带动的,她是叛逆女,头发剪得短短的,校服只穿上衣,下装总是嘻哈的造型。当初,多袋裤几乎没有女生版的,她就带我去外贸店里淘,都是男式的最小号,话说回来,直到现在,我也很难找到某个固定品牌做的多袋裤特别合适我的。(有人会提AF,但是它家的多袋裤跟我真的没缘分,每次逛街都忍不住跑去它家,但是永远是失望而归,捶地痛哭啊~~~~~。如果哪位也是多袋裤爱好者,务请给我推荐一二,我在流行资讯方面很落后滴 :()

老实说,多袋裤的型实在够生猛,本人长相也没随着出国有所洋化,驾驭多袋裤总是不如欧美妞那么随便穿穿都有范儿,所以几年下来,辛辛苦苦淘来淘去,合适自己的多袋裤实在不多。但是,喜欢就是喜欢,真是爱到骨头里去的类型啊。

照片是攒了好久的,哈哈,一下子整理出这么多来,实在很有成就感啊,尤其是去年夏天,家里刚买了单反相机,老公找我当练手对象,我就乘机打起了多袋裤系列贴的主意,就这么攒啊攒啊,差不多每条的搭配都拍完了,这当口,向来不赞成我发帖的老公居然出差去了,痛哭流涕ing,这简直就是老鼠掉进米缸里了,不发帖就对不起这么久的攒片史啊。

谢谢看我罗嗦至此的耐心的童鞋,跳过文字直接看图的童鞋,俺也理解,不过还是需要说明一下,这篇帖子不光是贴我的几条多袋裤,也一并展示一下平日里,为了多袋裤的不同季节而折腾出来的不同搭配。此外,做为精灵业余爱好——街舞的御用服饰,我还特地翻出了往年编排舞蹈时的video,用最简陋的屏幕截图,勉强截了一些动作,算是附赠给大家伙儿博一乐了。小声说下,人家是业余的啊,真的就是一业余爱好者,千万不要拿我的动作来细究啊,拜托拜托哈 :)
本人目前有长裤、中裤、短裤等若干款多袋裤,长裤多半是扮酷、跳街舞、hiking时用,中、短型的换季早就收起来,也就不翻出来折腾了。为了配裤子,还整了几条裤链,腕带、半指手套类的也有些,图省事就不拍了,事实上,这些装备我很少真正用上,因为太酷了,什么骷髅头啊之类的装饰,除非演出,拿出来穿戴我自己心理上都不太能接受呢,唉。

先猜猜这一排MM里哪个是精灵吧^_^ 答案过会儿揭晓

From 多袋裤


第一个先上平日hiking时穿的这条,裤脚拉链收口,与hiking boots搭配总是很合适,口袋不大不小,很实用。

From 多袋裤


迷彩裤,这个裤子乍看也比较生猛,所以平时都是hiking时穿,与我那双棕色的Teva是绝配。拍照时正好老公得了新相机在练手,要求我穿鲜艳点的颜色试机子,不然,这条裤子配灰色和棕色的T恤会更搭的,但可惜的是,爬山时很少带相机拍照,照片仅有配这个红吊带的了。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热身过后,下面就揭晓上面的答案啦,图片上左边第一条,看到了没,那也就不言而喻第一张团伙照里哪个是在下了。

From 多袋裤


这条裤子非常厚,我穿了很多年了,好像都磨损的不是很厉害,腰身很合适,裤腿又宽大,颜色我也大爱,就是每次穿这个,我老公总要笑。为什么呢,因为这个裤子的牌子居然叫“BT. Boy”,汗死。

因为厚,所以这裤子总是秋冬天在穿,正好前两个礼拜进山赏秋,乘机把两套多袋裤给真人了一把,唉唉,瞧我攒片多不容易啊。
对了,上衣是我迄今为止收获的最大棵的白菜,马勺淘来的,印象中好像只要5刀耶。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接下来介绍右边两条薄款,先说黑色的,这条和我别的多袋裤型都不同,比较修身,穿起来反而有点文静的感觉,裤子设计很赞,裤脚可以收到膝盖下,变成中裤。 我的这些多袋裤里,我老公尤为偏爱这条,所以很配合地给我拍了好多照,当然,同一天之内,呵呵。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咱也有街拍哦,老公还是很聪明的,给他看点明星的示范照,他就能给我山寨一下,让俺过过瘾,哈哈哈。左边这个拿咖啡的,就是仿的李孝利的。

From 多袋裤


这条裤子也是薄款,透气,料子很舒服,在捞面店里淘到的,虽然大了些,但是抽紧腰带还是可以穿的。不过,因为薄,一般穿到初秋也就闲置了,翻出来一张搭配毛背心和袖套的照片,唔,这本是我为另外一个雄心壮志贴攒的照片,不管了,先拿来贴贴吧。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好了,咱们先歇会子,欣赏一下精灵自学街舞的零碎记录吧,前阵子刚重装电脑,好多软件还没来得及装,从video上转个图片都把我累到眼睛差点抽筋呐。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最后介绍的是我这条牛仔多袋裤了,这条裤子很好很百搭,所以,从video上抠图的时候才惊讶地发现,原来这条出镜率是最高的。

下面这张是我一次有趣的经历,给附近中文学校的小朋友教街舞,当时为了贴近小朋友,特地翻出一些童稚气的衣服来配,什么卡通的、海军风的吊带或者T恤。很棒的经历,超爱这些小朋友们,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呢,所谓的正太控兼loli控吧。后来在超市碰到一位学生的家长,对方跟我说,说她女儿特别喜欢我。我激动地连该买的都忘了买,一路飘着回家的。

From 多袋裤


红色的上衣是TJMAXX里淘到的,经过多次考验,轻薄保暖,尤其适合秋冬季的户外活动,也是我常用来搭配这条裤子的外套。

From 多袋裤


From 多袋裤


秀一下我们daily hiking的老伙计,膳魔师的保温壶,在Target买的,强推给喜欢户外活动,或者冬天需要携带保温壶的朋友,保温效果很出色,为了中午吃饭能顺利喝上温度适宜的饮品,我不得不在出门前晾个好半天呢。
嘿嘿,话说我这个饭盒也做的很好味哦,爬山爬累了,享用一下热热的奶茶和美味的饭盒,真是幸福啊。

From 多袋裤


发帖前检阅一遍正文,发现自己可真能写,喜欢图片胜过文字的童鞋还请海涵,毕竟本人太懒,发一次贴抵很多用场,比如更新博客之类的。
好啦,特意花了很多时间来倒腾这个贴,在电脑前坐了个头晕眼花,肌肉僵硬啊,我去弄点好吃的来犒劳自己啦。感谢大家花时间欣赏,如果不能一一回复敬请见谅哈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跳舞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_^,差点错过你的评论,我恰恰觉得多袋裤可以掩饰多种腿型呢,现在好多裤子都做成O型的样子,很无语啊。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要有一副好腿才行啊。。。。。要是换上典型的日式O型,那还叫人活不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