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夜里抓一把青葱来凑热闹——无面具版哦 :)

(2011-11-19 23:22:47) 下一个


看前面的活动帖,很感动,特别喜欢看大家的文字部分,经常有打动我,引起共鸣的地方,所以,也来参加这个活动,只不过,虽然这回大方点摘了面具,还是只敢放萝莉以前的照片哈,所以这把青葱比较幼小,大家轻拍哦 :p

都是我妈某天闲来无事,拿相机替我翻拍的,所以请忽略她老人家自作主张装饰的绢花,擦汗 ~~~~~







这两张对比照的意思,我想妈妈是想表达,闺女既有乖巧的一面,不过亮出小爪子时的脾气也不得了吧



这个,一拍照两只手就这么很兰花的摆着,8知道是谁教的,如果是我自己当年无师自通的,那也可以解释滴通嘛,嘿嘿









这张应该是小学了,应该是4、5年级了吧,可惜妈妈翻拍的不够清楚,最喜欢这张了,和妈妈两个笑的很像很甜



进贡根老点的葱吧,明早,哦,不对,今早起来删。

3年前的,对现在的我来说够青葱了,当时老嫌自己不够瘦,现在嘛,只要能让我回到当初的身材,做梦都要笑醒了,泪T_T



最后,夹带点私货 ^_^ 发个我和女儿的对比照,她当时是满月,我那张是百天时的照片,一直都在抱怨女儿不像我,刚刚无意中发现,女儿和我小时候很像呐,开心s了

乖乖,她的下巴比我的还尖哪 :)



赶紧睡觉去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