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牵了手的手,今生一起好好走

(2008-06-08 16:12:05) 下一个
前几周,在这里看到一个帖子,是说和老公婚姻多年出现的种种状况,看了后心里很难过,闷闷的。过了几天,收拾衣服时,发现一套情侣衫,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把家里所有的情侣衫都翻出来拍个情侣衫的专辑。
不过,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事情一多就拖到了现在。
刚刚拍完衣服的照片,就去移动硬盘里找从当初第一套情侣衫开始的生活照,也等于无意中重温了一遍和老公一起携手走过的日子,眼看两人从青涩走向成熟,开心感慨的同时,也下定决心要做个聪明坚强的女人,要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学会感激和欣赏,多多包容和爱护,说白了就是,少批评,多表扬,嗯,对我这个完美主义者来说,也是不容易滴呢 :)

第一套情侣衫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其实原本是个本科生选修的课,我晚上没事就跑去跟着玩,没想到还有教自己印制T恤的。我就老实不客气滴去淘宝上找了一堆情侣衫的图片,放大之后,自己照着样子一笔笔画下来,拿去给老师帮我扫描在幻灯机的胶片上,然后做模版,唔~~~~~~~~,哎呀,实在不记得了,有点点复杂,记得最后模版做好了,就用颜料印上去,再过一遍加热的程序就好了。
老公的那件材料就跟老师买的,可惜买小了点,他被逼穿了2次,就不肯穿了,搬家后就不见了,我自己的那件是去ROSS淘来的一件很合身的T,料子是化纤的吧,很舒服呢,可惜,他不穿,我自己也就懒得穿了。
上面自己添了两句话,他的那件写着:your eyes are so beautiful 我的写着:because they are looking at you




有了这个开端,回国就买了两套情侣T回来,一套是革命图案,偶们每次亮相总是赚足回头率啊,结果老公又闹别扭不肯穿了,气死人也。另外一套,是新版的猫和老鼠,老鼠就是鼠标啦。


上次去hiking,为了配合这么有特色的T恤,很是摆了两个革命造型,呵呵






去年暑假回国买的两套,凑成滴情侣系列


很舒服滴面料,想着吃过饭,一起手拉手散个小步啥的多好啊,可惜到现在这两套都还是全新带标签的呢 :(


下面这套是计划中滴情侣衬衫,一开始给老公买小了,又特意拜托同学替我买了大一号的,很喜欢这个型,所以小的也留下来了,打算这次回国找裁缝替我改成我的尺码滴,本来就想要件中性的长款衬衫,这下总可以如愿了。


下面几套是爱国T恤哈,之前参加支持奥运的活动攒下来的,好在组织者分别订了大小号,这样也能让偶们情侣一把了,不过质量挺差的,洗了一次就不行了。不过,想着到了8月份,虽然回不去,但是一起穿着运动运动,溜达溜达也很奥运嘛,呵呵。

祖国万岁+国旗logo






翻出几张照片,一套红色拉绒的套头衫,就去滑了一次雪,结果老公又抗议这个红彤彤的颜色,坚决不肯穿,这个家伙,太难伺候了。这里也拿来凑个数吧。


最后贴张自己很喜欢的图片,在网上订我们平日生活照的相册给妈妈的时候,特意把这个做为第一张,希望她能感受到我们这个小家庭滴幸福快乐。
这里也把这张图片送给流坛的JMS,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幸福,坚守幸福,祝福大家幸福美满到永远。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死了
那个户外的造型哈哈~~~
笑45了
smilingflower 回复 悄悄话 读着好美,好温馨。 精灵真是好可爱,好有创意。特喜欢你的性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