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心 ^_^ 福娃徽章DIY及意见征求(图)

(2008-05-01 14:55:03) 下一个
今天在家歇着,开心无比滴收到妈妈前后寄来的两个EMS包裹,第一个因为之前不在家,正好和第二个一起到了。
两个包裹分别装了国旗和奥运旗,一套奥运福娃徽章等等一些东东。这里省略对老妈深深深深的感激十万来字,先给大家看看哈,后面还有好玩的,嘿嘿


一红一蓝两个小棍子是可折叠式的小锤子,妈妈特意找来好让我当旗杆,说是携带方便,估计她也怕我扛个大棍子上街卷进啥暴力冲突吧,哈哈哈。小锤子真的很可爱呐,又精致。

两面旗子,国旗质量非常好,我妈替我在新华书店买的。奥运旗是我在淘宝上买的,非常差,一会儿开心的部分说完了,要请大家提点下呢,这里按下不表。

徽章也很可爱,妈妈特意替我去奥运专卖店买来的,本来是去买旗子的,30元一套,一个铁盒子,5个福娃+一个08奥运logo。我就琢磨了好些DIY的法子,大家也帮我提提意见,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衣服上:
胸章:






肩章:


一排彩色纽扣:


握手兜上的徽章队形


这里插播一个DIY心得,看到图上的黑色袖套了没?袖套,是短袖毛衫滴绝配。精灵把自个儿的一条打底裤给喀喳了弄成这副,早上出门套在胳膊上保暖,进了building可以扯了或者向手腕部分推一推,弄成松松的褶皱,配上手表应该更有味道,嘿嘿。那天这么穿,遇见几个人都说俺这个袖套8错 :)

在宽大滴帽衫上做怪:
项链式、装饰在帽子上,第三个索性斜拉一道


配件也徽章吧 ^_^


让原本就可爱滴抽纸盒增添奥运风采


这个这个,我老实交待吧,因为两个包裹主要是旗子和徽章,重量不足太可惜,俺就拜托朋友替俺搞了个假刘海,就是这种厚厚的齐眉刘海,俺自己的头发不愿意剪成这样。哇哈哈,偶家那个大头狗居然跟偶脑门一样宽,就让它真人兽吧。据说这个刘海戴了要配宽发箍。此外偶的帽子也有了用武之地啦。


想了想,还不是不在主贴里写唧唧歪歪不开心的部分了,请有淘宝购物经验的姐妹在我下面的跟帖里看看,给点意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