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灵的小玩意儿们——头饰篇(恐怖的工作量啊!!!)

(2008-03-04 23:37:59) 下一个
天哪,这次拍照、做图真的彻底做伤了。俺要收山歇一阵子了。拍过饰品滴筒子们肯定理解我,太难拍了,尤其是那些亮晶晶的,而且我家相机太破,一个要反复拍好几遍才稍微能看,太痛苦了!!!
再一次万幸老公不在家,这一桌子都放不下的琳琅满目,他要是看到铁定要晕死,估计会质问俺为啥平时只用那一根黑色牛皮筋,嘿嘿,俺会回答他,财不外露,低调低调 ^_^

1、竖夹,第一个很常用,特瓷实,摔过N次都没坏


2、


3、


4、很精致美好的一个大抓夹,实在拍不出它的好来,唉


二、挑夹、抓夹,做发型很好用,特别适合卷发
5、


6、


7、


8、这个大水晶蝴蝶发抓真是我的大爱啊,会用它弄起码3种以上造型,可惜没人给我拍,真的很好用,而且大小正好,做发型不会很夸张


9、盘发用的发插,珍珠滴很秀气


适合盘香蕉头哦,去年给朋友当伴娘的时候,我们5个姐妹都盘了这个头,特地上网找的教程,然后一个个盘的不亦乐乎啊。这个dress太露了,怎么剪都不合适,只好放全身了,但愿表给熟人看到呀,嘿嘿


10、这个也能在上面的照片里找到哦,当时我和好朋友把自己的收藏都贡献出来了


11、下面开始是发簪子,5555,前几天刚弄丢了一个蛮喜欢的发簪,哀悼一下就继续觅个新宠吧:)


12、回国淘来的,苗家老银簪子,很有风味


13、也是藏饰店里淘来的,可惜没拍全,牦牛骨的材质,红绿两色线配天珠,没拍出颜色来,只好文字解说啦


14、


15、粉嫩滴组合,不怕摔,不怕水,还可以颜色搭配着用,夏天的好帮手唷


16、这个不常用,主要是和下面的两样小东西是一套滴,老妈寄来的,一看我们母女就像,同样滴恶趣味,喜欢系列呀,或者一样多色,店家最喜欢我们这种了,买了一个还有第二、第三个。


17、那就把另外两个也放上来吧。一个是挑夹,一个是绑马尾用的,叶片都是带闪的那种


18、这个蜻蜓发圈和那个蝴蝶大发抓并称偶滴心头好啊。做工精致滴不得了,照片远远不及实物,真心痛。俺喜欢到都舍不得戴的地步了。


19、难怪说“鱼目混珠”,怎么这三颗大珍珠拍的跟死鱼眼似的。真讨厌拍带钻的,太难拍了。


20、发圈


21、介果可爱吧。虽然是发圈,但是偶从来都只把玩,米用过


22、发圈,这几个都是全新的,因为标签还在上面,晕倒。其实还有一堆,就不拿出来浪费大家宝贵时间了。


23、来上一些小物件吧,这个是和上面的蓝色蝴蝶发簪一套的边夹


24、这个实物其实比较大,钻很亮,夹在偶滴乱发中倒也压得住


25、这两个正经没上过头发,倒是老被用在俺的毛衣或者围巾上


26、这个也是出镜率比较高滴,小巧秀气,盘头发、当领扣都很赞


27、小小的挑夹,装秀气时候用用而已


28、不知道啥时候买的,都没用过,唉


29、再来上几个盘发的小搭档吧,偶滴头发从来不会盘滴光溜溜滴,那次做伴娘除外。所以在乱发之中也要稍微点缀一下啦,这个很容易,随便弄两个插在发髻里,就“它在丛中笑”啦,嘿嘿


30、这个还可以把刘海和少量头发挑夹起来,比较清爽


31、这个小东东很有趣,含而不露的效果,也是偶家老妈给买的。松松滴绑个马尾,把它夹在顶端,下面垂下来的两小条亮晶晶的链子就会偶尔在发间闪现,偶用个假马尾辫来拍滴,右边的图片有点压缩变形了


32、秀秀这个马尾辫吧,现在头发长了用不上了。建议头发不算长,又懒得打理的jms可以买个来玩玩,一戴上效果就不一样了,又超方便。


这个是真人带上的效果,如果嫌长可以自己修短些,我觉得还是蛮自然的,里面是大抓夹的样子,把马尾绑紧一些,出去玩戴一天都牢牢滴


33、就快结束了,大家再坚持一下哈,我滴发箍们,唉,这一式两色坏毛病啥时能改掉啊


34、下面这3个米女里面可米有俺啊,就是为了说明宽发箍滴美好哈。要说时尚,宽发箍就是当仁不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发箍控>_<
MM东西都好可爱~~~配上你这个白白嫩嫩的MM真绝了^^
海上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写的文章和贴的片片,美女好幸福哦:)
跳舞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没老的评论:我在康州 ^_^
心没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没老的评论:
你在哪个州呀?
心没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一头硬,多,黑的长发,看了你的贴,很是有受益.谢谢!!你辛苦了.
跳舞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北德的评论: 嗄?!艳命?艳名?一头栽倒滴说
假发是在LA的老的Chinatown买的,很多地方都有卖,估计国内也有,更便宜的说。
人在北德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说了你的艳命,特上门拜会!真的没失望啊!

你的发饰真漂亮!觉得MM真人也会很漂亮!

你的黑色假发真漂亮,国内买的?我喜欢黑色大波浪,但是头发已经留不长了。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来我的博克,小精灵。 跳舞的精灵,人如其名,一个名副其实的会跳舞的精灵。 也很喜欢你的性格。 要继续多上P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