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没头脑和不高兴

(2006-02-28 05:03:05) 下一个

    没头脑和不高兴,小时候看的动画片,记忆犹新。

    不过,最近,这俩活宝兄弟的名号我借来一用。

    脑容量有点趋于饱和,随时随地会有记忆溢出。于是,忒头落配的事每天都有。

    不高兴做的事就更多了。书不高兴看,觉不高兴睡,饭不高兴吃,话不高兴说。好不容易想说几句了,却都是别人不爱听的。

    于是,把郑钧的歌找来听。

    那儿在唱着软摇滚玩酷,我在这儿,沉沦。玩颓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道悟,大自然是最好的medication,得天独厚的优势绝不能浪费啦,:)

微风,“执着”“不急”云云,我需要你的点化。:)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楚天愁的还真执着啊:)
慢慢来,不急不急。。。
dogwood 回复 悄悄话 碧天妹妹,穿丝绸的衣服兜风更能感觉风和速度啊。
以前在澳洲读书时,郁闷时开车兜风,听听“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让烦躁随
风飘散。然后开车到海边,停在椰子树下,面向大海,蓝天白云,海浪海鸥,心一
会儿就旷然宁静了。有时半夜郁闷了,开车到海边,看着月光下的海浪一波又一波
的向沙滩冲击。。。。很想念那时那地!

落花妹妹,化蝶的时候肯定比做青虫的时候痛苦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道悟,眼神一闪,还以为你写的是睡衣,呵呵。得你提醒,是该开车去兜风,比在这儿抽风好,:)

落花mm,一会儿我也来写篇我的前半生和你一下,算是一点产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和我一样,巨鄙视自己,一点产出都没有。。。是不是春天要来了,黎明前最后的黑暗。
dogwood 回复 悄悄话 楚天MM,拍拍,抱抱. 去到微风那把他的好吃得都强过来,小丫头和姐姐我陪你吃晚饭,然后你去洗个热水澡,再喝杯红葡萄酒,一觉睡到明天早上。明早上, 妹妹穿上碧色的绸衣,开上红色的跑车,放上动听的音乐,咱们到旷野里去兜风。。。。
明晚上你就可以写:大脑袋,笑嘻嘻。。。。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谢谢你的lollie,:)

whim, 忒头落配 means 丢三拉四,shanghai dialect, :p i am becoming fine now, thank you,hehe.
whim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okay. i give you permission to cheer up. xixi~ just kidding.
if you feel like being moody, be moody - that's the quickest path get out of a mood. ; )

btw, what does 忒头落配 mean?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楚天姐姐,来抱抱。^^.小丫妹妹请你吃糖。
吃完了,可要笑一笑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