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年前我在干嘛

(2012-10-29 15:47:14) 下一个


十年前的我在墨尔本已经被花粉症折磨得一塌糊涂。
十年前的我忙着读书忙着生活。
十年前的我因缘际会地拥有一套photo minilab,在胶卷时代快终结时,鬼使神差地掌握了一门再也用不上的古老技能。
十年前的我初涉网络,文学城是我的启蒙网站。
然后,一路行来。
匆匆。
十年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半年回复一次,哈哈,我们这样的跟帖聊天,也算网络神聊。。。

再次问好!:D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这样不太好的评论:

哇塞,你出现了耶。。。还躲在我这个贴子里。。。
对你大吼一声:问好!! :D :D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