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粒

愿与热心父母交流,带好孩子。
正文

佛罗里达游记

(2009-01-05 08:17:21) 下一个

我今年寒假去了佛罗里达旅游,跟我以前想像的佛罗里达很不一样。我以为十二月的天气会冷,可是那里天气很热。我以为那里的人讲英文,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是讲西班牙语。两个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去看大鳄鱼和去看沉船博物馆。

            那里天气很热,雨水丰富。有美国第三大的国家公园--沼泽地国家公园。那里有很多动物,最重要的就是鳄鱼。我跟着公园管理员走在步行小道上,半小时就看到四条大鳄鱼!那个管理员给我说了个“鳄鱼旅馆”的故事。沼泽地的动物都需要水才能活。雨季时,动物都没问题。鳄鱼就这时候挖洞,生小鳄鱼。不下雨的季节,只有鳄鱼挖的洞还有水,所以很多动物都必须到鳄鱼的洞里去。大鳄鱼就像旅馆的主人,别的动物是客人。但这旅馆不是免费的。偶尔,有一两个动物会被主人(鳄鱼)吃掉。这些鳄鱼是在其它地方很难遇到的,所以我感觉自己很幸运看到那么多大鳄鱼。

            迈阿密离古巴很近,历史上受了很多西班牙的影响。一个很有趣的地方是沉船博物馆。那是一个私人建的博物馆。离博物馆五十英里的美国最南端的大海里,Mel Fisher找到了十五世纪西班牙殖民者的装满金银财宝的沉船。很多人都知道附近有沉船,找不到就放弃了,但只有他坚持不懈地找了16年才找到。那个船里有很多的金条和银锭。博物馆都让客人举起金条,感觉一下重量!(那个金条价值大概值3万美金)他打捞沉船总共得了约4亿的美金。

            我这次去了佛罗里达不光是学到沼泽地的动物和植物,也学到坚持不懈才会成功的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