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粒

愿与热心父母交流,带好孩子。
正文

铁马山路的“铁马”队

(2008-03-15 14:22:30) 下一个

那是二零零七年六月暑假里难忘的一天。

我和我的朋友们去骑了自行车,骑了三十多英里的路。我的三个朋友是:陈闽洋,林思远,和邹罗杰。这条路叫铁马山路(Iron Horse Trail, 一直从Pleasanton Walnut Creek, 是一条长长的山路,

我们早晨早早地出发。走到半路的时候,太阳已经升得很高很高了。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有一点儿半睡半醒。我们骑着车说说笑笑,看看景色,就有一点儿疲劳了。我们四个六年级的孩子渐渐地有一点儿靠近了。突然,林思远一不小心把他的轮子冲进了邹罗杰自行车的轮子。陈闽洋一看见有危险,就马上加速度闯到前面去了。我没有反应过来。“哎呀,糟糕了。” 我也开始加速度了,可是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大石头。我还想到这个石头不会成问题,可是我错了。我的车轮撞到石头的时候自行车就翻了。我赶快跳离了我的自行车。“哇,真危险。”邹罗杰是最惨的了。林思远的轮子把他的自行车撞到了围墙壁上。可是,邹罗杰也跳开了,但自行车不行了。那个自行车的刹车被弄坏了。幸好,有惊无险,没有人受伤。

事后,林思远说:“万一有录像拍下来,那就太有意思了。”

我想:“等我们长大的时候想起这一次的冒险,会觉得非常难忘。”

我们又继续骑车在路上。在一个十字路口,有两个小停止牌。第一个停止牌上面写着:停止战争(Stop War)。第二个停止牌上面写:制止布什(Stop Bush)。我和我的朋友,看了这个停止牌,都哈哈大笑起来,“真是写得好!”

我觉得我们骑了这么久,是个很好的事情。通过长途骑自行车,增加了耐久力,对我们身体和精神很好!虽然很累,但是我们还是坚持到底了。真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和我的朋友们到家的时侯,大家都累得躺在地上很久爬不起来。但是,我们四个小孩都觉得很骄傲自豪。大家都说:“等我们再长大一些,我们这支铁马队要骑车到萨迦缅度(Sacrament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