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粒

愿与热心父母交流,带好孩子。
正文

回中国参观访问见闻之一 -- 11岁

(2008-01-24 12:59:45) 下一个
我今年夏天第一次回国。我去了福建省,因为我的母亲是在那儿出生 / 小时候住在那里。

我去了永定土楼,福建最有名的地方。

我舅舅给我说:“有些土楼已有 500 年了!”
我的表姐又说:“人们从宇宙看下去看到圆圆的土楼,还想到是一个火箭发射基地。”

我到了土楼,这么古老的地方,我就觉得很骄傲我是个中国人。我进了土楼,看见鸡鸭狗猪到处跑来跑去,好有意思。快吃午饭的时候,交完钱,做饭的人叫我从跑来跑去的鸡中选个鸡!我觉得真有趣,所以就选了一只大胖鸡。吃鸡汤的时候,我发现鸡腿很小,不如美国的鸡腿大。我拿起一只鸡腿,咬上去,啊呀!这个肉太硬了!咬了一咬,咬不动,但是汤非常好喝。我妈妈觉得很好吃因为是土鸡,但是我一点儿都不喜欢。

这一次回国,让我看到很多中国的古老的东西,看到中国乡下的生活。啊,中国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