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粒

愿与热心父母交流,带好孩子。
正文

我在中国教英文

(2008-09-02 08:27:29) 下一个

            2008年暑假,我去了福建龙岩过暑假。没想到,我却在那里当了四个星期的英语外教!

            开头的时候,我到一个英语学校义务帮忙,在教室里为英文外教翻译。听那个年青外教讲课时,看看他才十八九岁的样子又不会讲中文。我觉得说不定我也可以教,因为我会英文还会中文。

后来,我就移到一个别的英语学校试试看。这一次 ,我正式当上了英语外教。我教的学生有小不点的孩子,有些才小学三年级。但我也教了一些大一点儿的学生,有些已经初中三年级了。而我自己才初中二年级。

干了一星期,我第一次用汗水和努力得来了工资。非常高兴就用我的工资请我的学生吃冰淇淋和喝菊花茶。我的学生很爱学英语,经常在教室外跟我用英语对话,问美国的生活,想看看美元等。

也有的时候,几个学生不听话,我就会教训他们,罚站我的学生。通常,我会叫他们靠着墙站,面壁而思。

离开爱诺英语学校时,我已经得到了大约1200人民币。钱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得到了一些无价之宝:在中国教英语的经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