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诗情画意

(2009-05-21 19:42:14) 下一个

诗情画意

 

无论你是不是在意,我在心里偷偷喜欢着你

只要你一出现,我就不知道该如何随意

 

把你藏在梦里,把你藏在甜蜜里

就算与你相遇,我也要装成最不经意

 

偷偷地望着你,偷偷地模仿你秀丽的笔迹

只要是闻到了你的气息,我就会不敢去看你

 

盼着与你靠近,靠近了我又会心跳不已

低着头,感觉着你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的诗意

 

你象是一滴清清的雨滴,滴在我温暖的心坎里

你是我渴望的甘霖,你是我心中的诗情画意

 

你象是春天的气息,让我醉在梦幻里

你是我梦中的唯一,你是我心中的诗情画意

 

花里胡哨

2009521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