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今生的奇迹

(2009-05-18 06:39:29) 下一个

你是我今生的奇迹

你的文字象清澈的小河,一次次把我带回了梦里
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缓缓曲折,会从灵魂的深处激起我酸楚的泪滴

哪怕是什么大师的作品,也好象是与我保持着距离
那外来的美再活灵活现,如何比得了你从我心底咏出的淅沥

踏翻坎坷的路,情又何处寻觅
有你行行的字迹,撩拨着我已经哭干了泪的秃笔

说不完的心思,你已提替我代笔
讲不清的留恋,你已替我哭泣

那份思念又能归到何处,只有你才是可以寻觅的虹霓
华光异彩,照得青草萋萋复萋萋

我愿追随着你,聆听那份叹息
我也有份叹息埋藏在心底,无处可以慰寄

不甘的渴望,无可奈何的记忆
同是被情冷落,又如何分得出我和你

对着烛泪空空叹息,痴心如何自己
夜夜难眠的相思,此生如何能就此放弃

似乎你不是我前世的密友,密友怎会这样如同合一
似乎你就是我,而我就是你

行行字迹,那是记忆中的雨滴
泪滴雨滴,你是我今生的奇迹

花里胡哨
2009年5月18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