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恋

(2009-06-01 06:54:21) 下一个
网恋----写给灰儿《我们还能爱多久?》的帖子

在绚丽的荧屏上,看着你动人的脸庞
你的声音在耳畔回响,不由自主地向你诉说衷肠

每一个清晨我都在想,想这爱情如何久长
我要走到你的面前,不要隔着那份忧伤

与你手牵着手,让虚幻变成真实的飘扬
让你的长发飘扬过我的心跳,享受人生最最幸福的时光

可是你究竟在何方,何方才是你那美丽的红妆
红妆随梦飘荡,随着荧屏来去无常

为何你不愿意走进我的目光,让梦不再和从前一样
为何你总象是一场霜露,让落叶在日出后飘落在路旁

爱情如何才能进入殿堂,如同平常人一样
我要问声这爱会持续多久,多久才会实现承诺的梦想

花里胡哨
2009年6月1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灰儿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真高兴能引起你的共鸣,呵呵,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