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的梦

(2008-01-30 06:04:42) 下一个

昨晚的梦

把你的相片置到最大,把银屏调亮

静静的凝视着你的影像,把心底的爱释放

做一些其他的事,又回头把你凝望

短短的一天下来,你的每一个细节我已经能祥

夜到睡时,你还在我眼前裸露着肩膀

不知到了何时,你开始靠近我的身旁

贴近你的发丝,感受你撩人心扉的脸庞

抚爱你圆润的肩旁,鼓起爱情的力量

多想去抚摸你的裙里,探寻你心中的太阳

何时你能为我脱去衣裳,让爱情把我融化在你的身上

就让我们相拥到永远,合葬在只有你我的地方

泪水不知不觉染绿了山岗,浸湿了我的枕旁

梦就这样突然苏醒,心还在怦怦地响

起身拉开窗帘,外面还是漆黑一场

不属于我的那位姑娘就在那遥远的地方

就这样静静地伫立,等待天边的那缕霞光

花里胡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