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来一杯咖啡!

(2009-12-23 14:20:03) 下一个

今天好冷啊,照常拿着我的手提电脑,攒点零钱,闪溜了出来,因为我饿了,呵呵。。
坐在AGAPE的落地玻璃前的沙发里,浏览着网上的资讯,没为意原来玻璃上飘着朵朵白雪,
日子有时候就觉得这么幸福着,我低头感谢上天的给予!
热烘烘的LATTE,脑子里突然想,想一些人,一些什么事都紧张的人,想一些什么事都过不了自己过不了人的人,想一些自私的人,想一些自以为是的人,想一些成天摆着臭脸的人,想一些心肠不好的人,想一些。。。。。。呵呵呵,,都一笑置之!关我啥事嘛!
突然电话响了,那头理怨的话声,没什么,只因为找不着人咯,呵呵!
放轻松,我喝完这杯咖啡不就回去了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